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9:27:2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腸胃炎好ㄉ第一天就要ㄑ補習~~

真可憐耶~

聽兒子說~

程小妹要跟ㄊ"男"朋友複合ㄌ@@

阿呀呀= =...

ㄅ知道是誰在前幾ㄍ星期說...

ㄊ以後要跟某人斷絕關係ㄉ= ="...

算拉~~

ㄅ要後悔就好~

ㄅ要又跟我說...

我又被劈腿拉~><~

就好= =....



還有.....

請方小弟弟ㄋ家那隻ㄅ要這ㄇ黏好嗎="=..

人家是在一起才黏

ㄋㄇ還沒在一起就這ㄇ黏ㄌˋˊ

一天是要打多少通電話拉ˋˊ!!

而且都是上課打來

這樣我很難專心耶ˋˊ~~

受ㄅ了....=ˇ="

我還要一直聽ㄊ說ㄋㄇㄉ情事~

Oh~my god~~~

我都沒有ㄌ= =....

ㄑㄑㄑ~

還有...

我之前都很介意怕跟小鴨太常在一起

還常常顧慮朋友

有些事都忍著

ㄅ然就多跟ㄋㄇ在一起...

結果ㄋ這龜兒子!

竟然說ㄋㄇ在一起ㄉ話會很黏ˋˊ

會比較少跟我ㄇ在一起...

ㄑ粗屬拉="=!

ㄑㄑㄑ~~

懶ㄉ管ㄋㄇ= =+

管好我自己最好= =+


台長: 大頭ㄦ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