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23:23:2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__ 就是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 ! 今天早上斑馬就開始生氣了
哈哈 ... 我只能講 ,
學校老師的看法跟學生的看法完全沒有等號
所以大家都沒為對方著想
就開始劈哩啪啦以為自己是對的 , 很無辜

其實誰才是對的 ? Who knows !


輔導課都是夢想
都是滿滿的未來
我不想看 , 因為我不想去想
只是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大家都要問我的未來要幹麻
問了是有個什麼用 ?
你們現在又不讓我去實現
真的 很 討 厭


健教課 ... 上的是家庭
每當鐵馬問時
其實我很想很想舉手
對阿 ! 那是我的想法
可是我沒有
仔細的想了想

是 ... 或許一切都是自己任性吧 !?


好煩 .. 每天都有更多機車的事等著去解決
我的媽咧
所以加強班
就 ......
可是也沒幹麻
只是聊天而已
結論是 是阿 ! 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
而我們現在
不應該和那些父母的孩子們一樣
我們要很 spacial

真正重要的不是成績
而是你處理事情的能力


總之
什麼東西一堆的
我不要了
包括什麼單方戀的曖昧 !?
很累很累
就把一切都拋開吧
我懂什麼是最重要的
只是我一直一直在逃避


好愚蠢


-----------------------------------------

人家說
朋友沒有永遠的
應該吧 !? 應該吧 !
因為現在就有個很好的例子

可惡
都不講的啦 !!!
希望妳開心就好 ......

I will miss you .


-------------------------------------------

真的 ... 我忘記了一切

台長: Purple - -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