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23:23:2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__ 很愛媽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別地 _ _ _

空虛 ....


-----------------------------♥

呵呵 ... 今晚又浪費了錢
我真的夠敗家了 !
實在沒辦法 , 大概這就是我的本性噢 !!
那以後我不就要超有錢了 ~~~~
才能夠互補啊 !

今晚沒吃飯 ,
回到家
肚子突然好餓
跟媽媽講
媽媽說有幫我留飯還有咖哩
叫我趕快去洗澡再來吃
洗完後 , 就看到微波爐裡 一盤咖哩飯

我很感動 ... 真的好想哭
我知道我很壞
可是就是沒辦法不依賴你們啊

我很努力
我很努力的要讓自己好起來了
我填飽了肚子
也喝了苦苦的中藥湯
也喝了高鈣的牛奶

相信很快很快我就不會痛了
骨頭也要快快好 !

媽咪 .. 謝謝妳為我所準備的 !


-----------------------------♥

我的肩膀 ...
其實可以讓人家靠的
只是我也需要肩膀 ...
在我累的時候

我很喜歡 , 那種依靠的感覺

台長: Purple - -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