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3:37:58|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日記]母愛荷爾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日
昨天沒睡好,因為
1.M不在 – 他的暑假從7月1日開始,先飛德國去了
2.M的飛機在新加坡轉機時故障,得delay一天.怕我擔心半夜1:00打電話回來告知.沒想到午夜電話鈴聲讓我起身時不僅心跳超100,肚子還抽了一下筋!!
======================================================================

C是我少數幾個還沒結婚定下來的朋友之一.
雖然都有男友,卻無強烈的想”昏”念頭,
我們常開玩笑,叫彼此不能偷跑~~
所以當我告訴她我懷孕時,

她說:妳幹麼啊~~妳不是超不喜歡小孩的?!

我說:
觀念變了!!我覺得現在我們狀況很好,可以給小孩良好的成長環境,雖然還要在大陸待個幾年.再說再過幾年年紀大了,想要生小孩也沒那麼容易了..
而且,我告訴你一件神奇的事喔~~
那天在咖啡廳-那時我還不知道我懷孕了-
我看到隔壁桌的媽媽帶了兩個女孩子,不是很漂亮,
但看到她們一起吃一杯冰淇淋,打打鬧鬧的,突然覺得她們好可愛,心中一股暖流,覺得有小孩是一件幸福的事~
歐買尬~這真是這輩子第一次!!!我覺得吵鬧中的小孩可愛!!還有溫馨的感覺~~

她說:哇賽,真的假的,太神奇了!!

我說:
我想起另一件事了,以前我的客戶,那個法國女巨人凱撒琳曾告訴過我,她一直覺得她討厭小孩,是不可能愛小孩的,即使是自己的.但先生想要小孩,為了愛他,她同意懷孕..沒想到隨著肚子漸漸變大,她也不可思議的成為一個有母愛的人,後來還再生了一個.那時她告訴我,有一天一定要有自己的孩子,那種滿足是無法言喻的~我那時還不置可否.她說別擔心你不愛小孩,大自然很神奇,當你懷孕時,你的身體會製造一種母愛荷爾蒙,讓你愛你的小孩的!!
厚!!那時覺得很荒謬,現在一對照我的情況,還真的有母愛荷爾蒙這回事耶~

接下來就在C的連連讚嘆聲中開始了聊週遭親友的懷孕經驗….

母愛荷爾蒙~我現在真的相信有這個可愛的東西^_^

台長: Ping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