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0:51:2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牠來自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牠來自哪裡!

不知道在哪裡;為什麼包包多出來了一隻粉紅色的小小泰迪熊,

而牠;好像好像你。

想跟你說話時,就找牠聊天,我會把牠的小手小腳上下移動,

像在呼應著我,那令我很開心。

想你時,就對著牠發呆;沒有任何情緒的發著呆。

有時候看著、看著!想,牠是從哪裡來的?

為什麼會在決定不再跟你有糾葛的這個時候出現。

為什麼是我人在異鄉時出現。滿腦袋的????

離開那麼遠,是一種暫時性的解放,對你,對我。

套一句現代的新名詞叫“紓壓”,讓我們能重新找一個出口。

至少不會ㄍㄧㄥ在那邊不上不下。

不願見卻不能不見,前後都是壓力,逼的人喘不過氣。

人在他方,呼吸的空氣都覺新鮮,知道不會在這裡遇到你,心反倒舒坦,

偶而的想起,雖覺唏噓,至少不再想躲在你懷裡。

那曾經是我最愛最愛的一個角落。

情逝了!就什麼也沒有了;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台長: dina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