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14:15:1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1.26 冬天,抱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抱抱!

[萬峰:你怎麼知道你的小] 這個對岸的爆炸主播叫作萬峰~ 大家無聊可以去GOOGLE一下他

很妙

講話很實在 聽來超爆笑
這個聽眾講話畏畏縮縮的超像我天天接電話的客人(感覺很像邊在作什麼事 又邊打來亂的...)




我蠻愛看全民大悶鍋(果然是個對政治熱中的女人)
邰智遠是裡頭我覺得最認真 最搞笑的人 聽起來萬峰跟邰智遠講話調調雷同~(悶鍋裡最不好笑是九孔 白雲跟寇乃馨,演什麼不像什麼!!騙錢來的)





最近沒什麼事發生,除了家裡網路很快很快還有我瘋狂下載影集瘋狂看完以外,沒什麼好說的...

可能突然一陣子沒什麼聲息,一陣子沒連絡的朋友就會問:[你交男友了??!]     我有看起來那麼像談戀愛就消失或者是一定要有男友的人嗎( 爆炸)




天氣很冷  心情也跟著變的低溫
發生什麼事什麼人 可以讓我心情變的溫暖呢? (呆想一下)







打開我的手機,
十幾則簡訊分別來自五六個朋友,在差不多的時間

內容有時候是一個問句
有時看的出來是發群組簡訊給三五好友
有的是像自問自答,也不必我回覆

相同的是傳來的朋友 心情都不是很好
百分之九十九是為了感情 <=====我超級愛量化的 哈

有的想著舊愛
有的好幾個都想愛
有的剛談戀愛
有的決定誰都不愛

女生好像就是女生 愛情就算不是占了全部也占了百分之九十五六七..


人生必要學的課題就是:別把自己的重心全壓別人身上 愛情/家人/朋友都一樣













我有個同學  是個很好的很乖的女孩子 我蠻喜歡她的(不是同志的喜歡,是以女生看女生,覺得這如果是我的妹妹或表妹什麼之類的我會很開心)

沒談過戀愛
她不是那種眼高於頂的台北女孩,
她很坦白的說,因為沒有遇到喜歡的男生,所以,就一直沒有談..(嗯.我了~要遇到真的喜歡的人的確有點難..)


然後  她說 這一年來.. 喜歡上了一個離過婚的男人,那男的有個小朋友

家裡,跟所有的朋友(除了我)都很反對一致反對..
覺得她會被玩 受騙
 
對方也沒有很強烈表達..有點怕怕那樣..(知道自己離過婚云云 聽起來有點沒自信)


她就是很天兵那種,看不怎麼出她多難過,但是就是幾分悶悶的.跟平常有點不同...(我超羨幕的耶~心動的感覺很珍貴的)


我說:[一輩子沒談過戀愛就這樣過一生  跟談一場你想談的戀愛,但有很大的可能會傷心,痛苦的程度可能沒法呼吸 不想吃飯那種..你要哪種?]


我說,如果是我自己,我是要第二種,所以,我投贊成的一票.支持你去談.



以我對男人的認識,人家要玩想玩是玩身經百戰的女生,而不是你那麼乖的(不然分手了,你一下子要死要活他怕都怕死了吧)


不過你得先想想,他結婚過,代表給過別人承諾但後來明顯沒法作到,你得想到你可能會作別人後媽,得接受他跟別人的生活曾經那麼深入的交集過.....



大概這麼過好幾個月,這男人的話題大概會出現個一下子,然後無解的淡去..




上星期她突然傳訊說.我們在一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 那個不知名字的離過婚的男人啊,要珍惜她噢



我很為妳高興噢~!








冬天 適合吃火鍋 適合泡溫泉 適合穿腫腫 適合感冒 適合搞曖昧 適合窩在床上不起來


冬天~抱抱!






台長: dietcoke33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