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04:33:42| 人氣3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命難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捷運上往外看,看到士林有一家專業洗腎診所,
如果人生要盡早規劃,我應該是早晚會走上洗腎那條路..
有空應該去了解一下,哪家感覺比較好一點


我吃過的減肥藥,大概有二三十種那麼多,
不過還好都是醫學上叫的出名字的合法的那幾類(總比沒名的好嘛)
不合法的我最多只碰過麻黃素,但是吃了馬上身體不適,
身體抗議的那麼明顯,膽子大如我 也不敢多試(不過取得不易 不吃有點可惜....所以一直捨不得丟)


最近只吃二種,
一種是說是食品的,所以應該對身體是還好,
另一種是進口的,聽說是BRITNEY SPEARS被八卦雜誌拍到 她在吃的減肥藥丸,
二顆就等於三杯黑咖啡的咖啡因..(說是草本?? ).

但因為愛依賴藥又怕太常吃會怎樣怎樣的關係..
所以,老是半調子的.二天服一次.(正常是要一天服二次)最好是匠子還會有效
(拿自己沒辦法)


終於到了二十五歲了,
各種健康書籍都說女人二五就走下坡..
(我再三提到二十五這個數字,代表我真的真的很介意,這個年紀)
想瘦的意念,愈來愈薄弱了..






上星期跟前同事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東區一家店裡
找一位號稱會依名字算命的師父

看了我名字他說,妳以後會更胖非常胖....e__e||。。。(真的是很靠么耶...)
除非妳改掉妳的”綺”字 
我隨便回了他幾句,拱大家笑笑(自嘲是一貫作風)

師父算著算著其它同事的名字後,
把話題兜回我身上,說我以後會很有錢 而且有財有庫呢,還是所有人之中最最有錢的呢...

我在想,如果當時包包裡的隨便一張帳單不小心掉出來
不知他會不會馬上改口..^O^

可以只信好的不信壞的嗎我?


還有男同事才寶,師父說他會有錢.地也會有,但是,就是身體差點了
結果他說:嗯,有錢就好 身體差點沒關係啦..
真的是很好笑


不愛算命,運不好愈不想算

算的好我會根本不想努力不想工作(雖然不論如何都不太想啦^^)
算的不好,我會怨天尤人想說,再努力也沒用啦..不如就放著爛..

而且我那麼愛懷疑人的,怎麼叫我去信一個根本不認識的人呢

還有重要一點,
媽媽說,女孩子的八字不可以隨便讓人知道
(也對,如果被人家隨便拿去紥小草人怎辦??)





如果我自己拿自己紥小草人,
然後把草人弄的很瘦很細一根,匠子我本尊也會變苗條嗎?



我智障的話愈講愈多了


吃藥把 腦都吃壞了

台長: dietcoke33
人氣(3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olivia
關於一直幻想變回瘦子這件事
你適合和JOAN當好朋友
她也有很多幻想
2006-06-19 23:55:33
dietcoke33
大家都在想,只有我們講而已
或作嬌小鬼也很好(沒錯,在說你啦)
我哪天才塞的回2號的衣服 嗚..

像你這種特殊身材的,通常零碼那種好康都會有份
可以省不少錢吧
2006-06-20 04:15:43
olivia
是啊.各大品牌的特賣現在會是我的最愛
現在每次都要下到5折我才肯出手買喔
2006-06-20 05:4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