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03:51:16| 人氣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流維加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的電視節目 叫黃金七秒半
主持人是吳淡如跟鄭弘儀

向來不喜歡吳淡如,講話腔調就是有點土氣的,雖然看起來人蠻好
鄭弘儀感覺雖然也是有點俗但是他就是很自然,沒有要裝時尚還怎樣..好實在感 (看新聞說他目前是女性性幻想對象第一名!?不可能,除非吳彥祖沒有在票選對象裡)


節目裡常常介紹所謂上流社會,或是企業家平常的玩樂品味方式

因我離上流社會很遠很遠,
所以 不太愛看電視的我,常以看壹周刊的好奇八卦角度看節目


今天介紹(將匠!!)
賓士價值十七萬的腳踏車
九千六百元的DUNHILL的井字遊戲組(井字是純銀製,枱面是小羊及小牛皮)
十五萬多的 DUNHILL大富翁遊戲組(全手工,不綉鋼及"不圍柵欄"的頂級牛皮製)


我真的完全性的想像不到他們什麼心態買這些季芬財
(如果花十幾萬吃很頂級,費時料理的菜也就算了,遊戲組是要玩到七十歲嗎?)


其中有位來賓,好像是在紐約的飯店主管還是她開了家飯店吧,屬上流圈的一員 叫WENDY,開口閉口就是紐約我們都..紐約我們都..

比住台北的台北人,的莫名驕傲感再強個二千倍吧..
(那樣子還蠻死德性的)

節目還提到拉斯為加斯的頂級飯店 頭三家
嗯,我去過二家,

像倒帶般想起
那家B開頭的飯店裡(並不會拼)
那時算瘦又愛穿露的我
跟那幾個 對著W君敝棚吹口哨的外國人

驚覺,啊,原來我也有近似上流人的生活..




不勝唏噓 真的!


超後悔看了這集,
害我沒心理準備的 想起不願想的..過去


瞄一下剛繳完的月底帳單(尚欠餘額) , 拉回現實

---------------------------------------------------------------------

如果可以過足一整年 享受 有錢,上流 的生活 ,
可是你得付上差不多十年來負擔

你/妳,會不會試看看?
^__^


---------------------------------------------------------------------
25歲+10年=35歲 [最合現實,計劃還清債的年齡]
25歲+5年=30歲 [最希望,最"短"期 但也最不可能把債還清的年齡]


新年快樂
我的第二年還債的2005

台長: dietcoke33
人氣(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OLIVIA
可以解釋一下季芬財嗎
小妹才疏學淺
2006-06-19 13:23:30
dietcoke33
我忘了耶,那是我寫的嗎
2006-06-23 06:5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