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17:27: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最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他是虛擬他是偶像他在電影裡;
你實在 你是男友 你在每天看不到的不知在哪裡的啥勞子兵營


2.我一定要去看'女人二十三十四十'.預告超吸引我.雖然它是部大家都嫌棄的國片



1之2.
自從我持續去煩公司的IT人員以後.在不堪其擾的情況下.不得已.他們把權限打開.本來桌面只能是WINDOWS預設的鳥不拉機的醜桌面.現在成了我的吳產祖臉部大特寫
(如附圖)


眼神很不屑.又好像不是.每次我開始衝起來想罵人時.
不經意看到桌面的他.就想到我屌什麼.帥沒他帥(?)
沒他有深度(我又知道他有深度了..^^)
那麼一個特別的人也不過作個藝人.拍一些怪怪的沒什麼劇情的戲.那我這種凡夫俗女..還屌什麼.


我知道你們想鼓掌贊同.拍吧!




[題外話:一開始忘記桌面是自己設的.開機還被他嚇到過..好像他幾乎跟我面對面..................(臉紅)]







忍耐有限度.再不出現你就永遠消失~~

台長: dietcoke33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