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17:16: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了名的日記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十五個月零一天~~

好久沒看電視.就算回家在我家客廳 也只看的到類似"全民開講"之類的政治談話(或CALL IN)節目,我家電視已被老爸佔領..

我家三個人.有三台電視.但媽媽說.客廳有 不用到房裡看(房裡還沒接天線),
但我猜她是想陪爸爸在客廳吧...這種內斂的情感真肉麻..(呵..他們感情很好)

一直到網上(當然是我最愛的FASHION GUIDE囉)看到熱烈討論.我才知道有個出了名的女獸醫.在被低級負心男友甩了後,在報台上(就是您現在在瀏覽的這個站)
忠實原本的寫了七十五個月又零一天的日記..

當然.失戀後的人寫出來的東西富情緒又不理智.
寫的或許忠實.但是...不太管後果
(我十分可以體會她難過又不能跟外人道的心情.好像自己作錯什麼.偏偏又沒.....)
古人說的"無語問蒼天" 大概就是在這種心情想出來的詞


在報台被大家傳來轉去後.那男主角被迫請長假在家(我猜那公司不想要他了吧.哈哈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感想:
1不要惹女人.狠起來讓你身敗名裂(雖男人可能直接潑硫酸)
2男人真賤(雖女人也賤我瞭)
3要作就不要怕人傳...(網路傳的徹底 真的是始料未及)
4不知道會不會有跟我分手的男生.寫出我哪裡肥肉最明顯或是一些生活上的小習慣/動作啊[大爺我給你跪.別匠搞我(_ _)]

5網路力量真是大.尤其這種牽扯到八卦的似真非假的.讀起來又更直擊人的偷窺心態..(吼塞叻啊!!!)

6失去理智的女人與失去一切的男人...
健怡判! 這局女人WIN~~~





我.十足的幸災樂禍~正常嗎?

我只是.憎恨 不忠實而已~~~


倒杯梅酒(我愛).跟女主角肩併肩.噢耶~乾杯
雖然妳瘋狂.但出奇致勝如果這樣結果是妳存心的..妳超屌.

如果不是存心的,接下來的日子要更加油!找到更好的男人(很容易吧建議養條狗.起碼忠實)


http://kusos.com/ 這裡可以看的到

台長: dietcoke33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