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7 20:43:51|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番仔火之燈海靈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番仔火之燈海靈藥

  第一次見到吃e拉K的人在面前的火熱景象,登時不曉得該怎麼樣地進入他體內。事後他說,那樣的麻醉僅是為了忘卻一些事,找我當道具的心態太明顯,不好意思。
  有人問我在經歷這麼多大風大浪中,究竟得到些什麼?讓我想起他剛提過的,麻醉清醒之後,原有的空虛一絲半毫並未減少。這樣說來,我從不覺得自己需要麻醉,也就是連像他這樣想忘卻的小風小浪,都未曾經歷;則為何別人要說我遇過大風大浪了呢?
  心靈的藥劑遠比藥物有效。
  被某人拒絕了,開始逐漸不留戀,知道將來想黏我的人還會不斷出現。玩到好貨色了,開始逐漸裝冷淡,知道有緣的話自然會來第二次接觸。發現好夥伴了,也開始逐漸矜持,知道他一定是朋友以上的關係,卻不會主動尋求再進一步。就算什麼都不順遂,也曉得訓練自己,走出陽台,看看上圖般的景色,會鬱氣全消。
  當時的燈海規模沒有現時大,但今年的熱情怎麼樣比不上當年了。
  一萬盞光點在眼前,溫度確實沒有手邊劃一根番仔火來得燙。
  我卻一直把它當作心靈的藥劑,遠比藥物有效,其副作用更恐怖。
  所有空虛並非有無減少,而是未曾發生。風浪遂未曾遇見。
  番仔火還在,沒有汽油。我可能需要一位劉文聰,呵呵。
  
dicksex 也不是沒有感性的一面啦...

台長: dicksex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