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23:43:5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杰來淡水找我和小云

我們一起開車去鶯歌老街

順便去那邊ㄧ家餐廳〝異廚〞用餐

氣氛不錯

但是東西好像也普通!

我們到了那裡鶯歌老街都關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直接去吃飯囉

開車開的很開心是真的

呵呵...我愛他那台車

開起來真不錯 音響也不賴

以後就可以找他ㄧ起出去走走哩

因為有車哪裡都好說

只是油費貴了些...

又多了一個可以出去玩的伴

而且人也不錯呀!

而且他還說他想環島也愛大自然

聽到整個就很開心

因為我也愛大自然想環島旅行

嘻嘻 可以計畫的事情喔!

吃完飯又開車回淡水老街

誰知道也關的差不多了...

才十點多耶!

明天吧~有空再陪你走走囉~




BY~小悠

台長: 悠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就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