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1:50:2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聽說溫度會下降幾度 好開心

但是我只想要冷 不要濕可以嗎?

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不冷就不像冬天

越冷就越有感覺




又面臨要考試週了

每次到了考試前夕

我總是覺得fu不太對

也不會怎麼解釋

或許是大家緊張的壓力影響了我

但是--我會努力告訴我自己

不要受到別人的影響!!

自己做自己就好了

就算要考試週了也要開心的過

不要讓這冷空氣低氣壓侵襲了我

不然這樣兩週要很不開心的度過

才不要勒>"<






久違了---我最愛的手機

我已經好幾天沒有看到你了

都快要變成山頂洞人了

今天終於修好了可是還沒回到我的手上

手錶壞了 手機壞了 電腦也快差不多了

哈....上課都沒有一樣可以讓我看看時間

真是有點難熬= =


好好的開心的度過每一天最重要

觀察每一個自己的想法和念頭

修正每一個不當的思考和情緒

然後開開心心的過完美一天!!! YA





BY~小悠

台長: 悠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就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酸痛
此分類上一篇:雜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