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00:26:26| 人氣83| 回應0 | 下一篇

心裡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放暑假應該是開心又快樂的事吧!
但是我覺得我的暑假又短且痛苦,怎麼說呢?
因為家裡氣氛不合的關係把大家的心情都弄得很僵
爸爸因為某些事情自己心情不好就拿媽媽出氣...叫媽媽
都不用去幫他顧店了...
媽媽就這樣在家休息了將近一個月問題是爸他連說聲對不起
都不肯、頭腦裡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一心只想媽媽什麼都不要管,更過分的是他連家裡要買菜
買些民生用品的錢也不給媽>''< 這樣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而且家裡的事好像他都不用理,只會每天回來睡覺連關心一句
都不會...我真的不喜歡他這樣、對每個人的態度都要理不理
整天都擺個臭臉給我們看= ='' 就你會嗎?我也會~只是我不想這樣
畢竟我還是會做到他是長輩尊敬他一點,但是無理的話我一定會出聲
接下來的日子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我不敢奢望家庭能多幸福美滿,我只希望每天能平安渡過不要又爭吵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台長: 悠妹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