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03:13:2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VISION WEE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三個月無寫XPPP
認真沒有很多時間寫.......

忙的...似乎是做功課做PROJECT去拍拖去玩
今個SEM比上SEM好像好一點...
至少那一科programming不太多功課而且有三分二我係知道做緊乜
有一次我回想怎麼明知自己害怕艱深的programming也會選擇這一科
然後我記起選JUPAS時的原因...哈哈...不過事到如今以前的承諾都不太重要

都已經二十歲...也很明白為自己負責的只有自己. 別人對自己的好都是bonus
受過很多教訓流過很多眼淚 教我不要相信別人的說話不要依賴別人的承諾

然後我又是很羨慕余同學
即使男友會在別人面對呼呼渴渴, 但有人一齊溫一樣的書做一樣的功課又會教你做...
考試考得不好 會有一雙緊張的眼睛 怨自己教得不夠好.........

唉...不過我最唔明點解做PROJECT成組4個人得2個學過JAVA
我唔明點解我要寫JAVA=.=
我唔明點解自稱在英國Boston讀CS學過2年半JAVA的exchange鬼仔會寫JAVA寫得咁"粒蘿"
做software engineering 令我好燥底!!!!

我的同學也不錯呀...知我住在西環後會叫我一齊溫書~~
REVISION WEEK真的在學校REVISE好少有=P!!!
我一個人溫書不是太OK..我會好心散走去上網
不過在學校經常溫到好夜...
有次溫到好夜時竟然有同學送我返屋企!

今SEM真的要努力考試...上SEM GPA好底線>""
仲有幾日前知道某同學的真面目
雖然某人外表一向扮NICE但我一向覺得他幾縮骨搵著數
不過欺騙人感情是一件好錯的事 受害者更是我好同學...令我覺得更憤怒
搵返一個自己對她很衰的ex著數好卑鄙
還要像看穿她心理 更帶新女友來SIT堂....好賤格

不過, 女仔遇著壞ex雖然是倒楣 可是也可以學會睇男人 下次懂得好好選擇男友
而且也會珍惜好多事


30/4/2009

台長: 大孖^____^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三 】
此分類上一篇:【己丑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