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01:49:3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己丑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懶寫日記 甚麼日記如是
嗯...應該貴精不貴多XPPP

2008年是一個充滿重要改變的一年...
人好似忽然變得底線很多...
在不適當的時候做了不適當的事 是不應該不可以不對還是不好 都分得不清楚了
總之以前的我一定不會這樣做吧-.- 卻突然變得沒有所謂起來... 開心就好了

一直在身邊的人又突然間不知為什麼走了...
一個很愛自己的人沒有了...不再是以前一直在那裡等你來看她
二三四月的確很傷心很無奈 也不習慣 不過那時候我長時間在hall...

結果quit hall了 有時都分不清是因為抵擋不住那班傻人或是不想重過ocamp或時想多點時間陪家人
或者 如果我跟某樓那位一起了 我會留下來
住HALL後 更develop一種"用錢解決到的就不是問題"的concept =.=
不過...我真的好懷念住HALL幾點去街幾點返去的時候:P!! 深夜走那一條有露體狂的百一級樓梯真危險
回家後要習慣匯報行蹤真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再之後知道朋友得到嚴重的病 一個又一個
有段時間好擔心她們......你們無事就好了

也看清一些突然間對你很好的一些朋友吧
本來常常關心你 常常想找機會一起吃飯出街的
功課上亦關懷備至 會超越自己底線去幫你做功課 或是會給你提示
但有些事一說清了 或告知status後 就漸漸消失了
KAI友都說過幾次..有個是很好的人 跟他一起一定會幸福 有美好的將來


返學每一天都un車3小時的確好辛苦=.= un到沒有精力去做功課讀書-.-"
加上每天放學都很方便 可四處坐車去玩...甚至regular weekday去玩!!!!!!
真的幾tappppy! hahahahahhhaahah
然後GPA食哂屎!加上考試M到勁無奈!
科JAVA真係考得好衰...我未試個咁low grade :(!!!!....
甚至不敢對同學說...有天跟較熟的4個同學食tea
席間他們在說今個sem 好grade了....並說一齊A+那些我只有C+/C-的科目...感覺極無奈+難受
或者上策是像跟我很相似的余同學一樣...找一個同科的頗能幹男友...
umm...由一開始2.1x到過3....=0=...
靠我自己根本是不可以-.- 就像AL那時...都是useless


有時我會覺得這世上除了家人之外 只有他才會對我這樣好..至少一定是真心真意沒有什麼目的
他經常會花來回2小時去送我回家! 而且經常控制我喝酒-.-
HAHA我經常說 他最大優點就是眼光好XDDD 第二優點應該是夠哂隨傳隨到
之前 我真的好衰:P! fantasy終有一天幻滅 至少我和他現在是好朋友 好像比普通朋友再進一點但不是好朋友那類
現在 起碼我都叫一個女朋友 卻仍然是我想點就點
其實 他也明白也想我一直都蠢下去 他知道是我慒下慒下才跟他一起
尤其是當我很理智很academic的時候 我會感到厭惡的
我只是覺得 他最最開心的時候不是我對他很好 而是他的朋友讚我靚-.-

不過 對未來沒信心 怎張開眼睛
明知不可能有結果 卻彷彿在擔誤別人時間及自己青春
很明顯 我就是一個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人辦
明知不可以依賴 卻一步步走向陷阱

我想 我仍然是被有才華有迷人眼神的高大大隻男人吸引著 哈哈哈


26/1/2009

台長: 大孖^____^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REVISION WEEK】
此分類上一篇:【sem brea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