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17:53:11|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PE less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風傷到傻!! 連筆盒都無帶~_~

最後一堂pe堂-o-
做體sick能...一如以往~~sit&reach又有創舉!!連刻度都不夠用!
影白痴相again....

陳sir今日'fun day'唱兩茫煙水裡:D
預先向5b表演!!! kaka

yan i am so sorry
今時今日先帶bday present給你~o~ 我太lazy

德社今日又有社刊
當然上年的更好~~因為我有份做:p
不過今年的cover圖畫頗靚~~
但整本社刊跟上年大同小異

哼! 竟然讓我見到husband的妹妹仔>"""<
光天化日在我面前撩husband!! 大膽

放學去許留山tea
yan&tamyi又出現@@"
死yan! 見到我們歪咀!!!
之後一齊食...


明天一定要起到身!!!!!!! 又有一個極之busy星期六!!比上星期更busy!
是張煌偉小學not張良偉小學呀梁生-.-
near沙田祟真中學at車公廟路


唉...媽媽似乎經常說:'我岩岩見到彭翠凝同佢男朋友wor'
-.-||| 哈哈哈


4/3/2005

台長: 大孖^___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