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2 15:03:43|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 J-1 數位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常向朋友吹噓,
我的Fuji 4500數位相機十分耐摔,
常常讓我掉在地上, 撿起來都安然無恙

很不幸地,
摔久了還是會遇到狀況.
有一天, 發現鏡頭打不開了,
趕緊送去修理,
修了兩個禮拜, 還不見回來,
中間空檔無機可用,
便又去買了一個新機子.

我告訴店家:
我要小巧玲瓏, 易用耐摔, 畫素高, 畫質好, 長時間高頻率動畫, 光學多倍變焦, 最好還要有廣角鏡頭的數位相機.

店家的帥哥告訴我:
“這樣的機子我也想買, 可惜還沒找到.”
退而求其次, 只好捨棄部份條件, 選擇一台適合我用的另一台傻瓜.

Sanyo J-1 其實也不是很傻瓜,
對技術好的人來說, 它還具備了許多手動功能呢!
至於傻瓜如我者, 用來也可得心應手.
它的有效像素320萬,
640X480的有聲動畫拍攝可達至30fps,
內置式光學2.8倍變焦鏡頭, 鏡頭不向前突出, 可避免碰傷.
使用方法和我來的 Fuji 4500差不多,
最令人激賞的是可以拍相當久的動畫.

4/19 台中市進出口公會舉辦網球桌球友誼賽,
邀請台中海關與台中報關公會在哈林球場聯誼.
我拿著新像機試拍最後一場球賽的現場動畫,
一邊是中貿美女平沖與素蘭,
對方是海關局長與副局長,
姿勢美妙, 戰況激烈,
我拿著像機在場邊轉來轉去,
拍到實況時, 人顯得很小,
把鏡頭拉近, 人看清楚了,卻看不到球了.
拍了幾次都沒拍到滿意的片段.

球賽結束了,
頒獎典禮開始,
我也高高興性地拿著像機跟著拍照,
三張之後, 糟糕, 怎麼拍不進去了?
撥到功能表上猛猜圖表說明, 不得要領,
負責拍照的 Larry 走過來說:
“我沒底片了, 你接著拍.”
---不成, 不成! 新機子, 我還不會用!
真真糗大了, 天降大任於斯人,
斯機卻不聽使喚, 奈何?
有人聽過不會用傻瓜像機的傻瓜嗎?
還是第二台哩!

事後的先見之明: 原來早先拍的動畫把記憶體塞滿了, 難怪新照片拍不進去了.

台長: Diana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