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6 18:17:3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找回屬於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對街的風景裡 很意外的看見你
一起一落 湮沒在人群中

在多雨的城市 快發霉的舊記憶
一點一滴 沖不去反而被洗得清晰

記得那場讓你生氣的誤會
記得那次沒有答案的爭執

你的聲音 你的氣息 從沒遠離
記得那天不說再見的別離
時間那刻起
讓一切停擺 不能明白 不能釋懷
我腦海一片空白 問你的愛還在不在

問這樣該不該 我的世界
失去了色彩 這短短一條街
卻變成一世紀

飄走的心
再也回不來嗎?
再也回不來嗎? 回不來嗎?
我不要莫名其妙的失去你
我不放你走 不放你走
我會找到答案告訴你
等我等我等我






台長: qq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