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4 22:25:4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處理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來這店裡的每一個人看起來都很快樂呢?

我問接待的銷售員
銷售員露出陽光般的笑容說:「這得感謝我們的先知,研發出一種情緒處理器」。

「情緒處理器?」我怎麼沒聽過?

「是的您只要買一台情緒處理器,把讓你不舒服的,不喜歡的壞情緒都輸入,再執行銷毀情緒程序,留在體內的就是好情緒了。」銷售員得意的說。

「原來如此 --------- 等等,我看到店裡角落蹲著一個不快樂的人,那是怎麼回事?」我們邊看產品邊聊。

「有三種可能:
一個太懶,它不願意學習情緒處理器的操作方法,那是別人無法代勞的;
一個太忙,覺得等他有空再處理就可以了,結果變的堆積如山,心亂如麻,得住院療養,才會慢慢恢復操作能力。
一個太窮,買不起情緒處理器。」銷售員不及不徐的解釋著。

「我也可以買一台嗎?」。
銷售員掃描了我的思想資料庫,一本正經的說:「抱歉你的腦部結構不適用。」

台長: qq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