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23:00:52|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機械人---三輪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睿睿最期待的週六,
電腦機械人班上的小朋友大概五、六個左右,
有小三、小四、小六的哥哥,
只有睿睿一個小一生,
擔心他聽不懂上課內容,
跟新老師聊聊睿睿的上課狀況,
老師說睿睿上課很專心,
理解力也很強,
讓睿媽放心。

下課後,
睿睿走出教室:『媽媽,我今天做了一輛車。』
睿媽:『喔,那我可以進教室聽老師說明了嗎?』
睿睿點點頭就忙著去找櫃台老師蓋印章了,
睿媽走進教室,
看了半天,
沒看到睿睿說的三輪車,
又去櫃台問睿:『ㄟ,可是我進教室沒看到有你說的車車啊。』
睿睿帶著睿媽走進教室,
指著老師手上拿的說:『這個是我的啦!』
老師說:『喔~今天上的是利用手動馬達連上冠狀齒輪去帶動正齒輪的結構,讓車子能夠移動,平常下課後,我會要求孩子們把自己用過的零件拆掉收好,養成良好的習慣,這個是我們全班票選,覺得造型最好,要留下來展示的。』
睿媽還以為是老師做的示範教材呢,
想不到竟然是睿睿做的,
比起當初剛開始上課時,
做的空有其形但結構不穩的作品,
去年生活科技課程的高老師,
矯正了睿睿的這個缺點,
去年底到現在的作品都有注意到結構的穩固性,
睿媽也替睿睿開心,
但是心裡不禁也大嘆:『要是做功課也這樣腳踏實地就好了。』

台長: 睿媽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說故事比賽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機械人---手槍發射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