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20:12:14|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眉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有這一次的出遊就要說到我妹的朋友..呈瑋
因為他爸爸有參加同濟會...而正好同濟會有辦活動..地點在月眉
呈瑋就跟我妹說...可以找我們家的人一起去....是不用錢的喔!!
想當然我妹就回家跟我說啦!...我就找了男友和姐姐一起去...
可惜那一天剛好是姐的生日...所以沒有辦法去
於是我們就三個人報名啦!!
直到要去的前一天才知道...原來是要錢的...只是不是我們付的而已
是呈瑋的爸爸付的..只是有比較優待的價格而已
可是問他他就是不承認...只是一直說那是不用錢的啦!!
也不收我要給他的錢...
沒辦法...票都買了當然還是去嚕!!

一大早六點起床...我是覺得還好啦!可是我的男朋友就不一樣了
因為他前一天工作到12點才回家...2點才睡...
要他六點就起床...實在是給他有點累
所以其實他是很想不要去的....但在我的逼迫之下...還是去了
到了月眉..我們先是在探索樂園玩....玩了很多器材...頭也有點暈
我的男友則是沒什麼精神的陪著我玩...看的我實在有點心疼
中午吃飽..休息了一下...
2點時呈瑋的爸爸拿了同濟會工作人員的工作證給我們
這樣我們就不用再買票就可以進去"馬拉灣"玩了
也是玩了很多的項目...大海嘯、阿酋灣、漂漂河、急速勇士...
玩水比玩遊樂器材好玩多了..至少頭不會暈
我的男友就好像有玩的比較開心....自然我的心情也好很多啦!!

四點半我們就準備去換衣服要回家了...
在還在換衣服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廣播呈瑋的名字..通知我們要上車了
我們就快換好衣服跑上車...一車的人都在等我們..真歹勢
可是一上車就覺得頭好暈...好想吐...
我和我男友還有我妹都一樣....真怪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可是玩了一天還真是累啊!!
是我老了嗎??



台長: 小庭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處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大坑半日遊~~

maverica_5
雖然是玩的很開心...但一上車就很想吐
而且難過了好久....看來我真的老了...到底
2008-09-07 21:3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