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03:36:1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年3月28日的這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3.28.這天...

公的信貸銀行打電話來催繳ㄌ~

感到好無奈~上個月的薪資只賺了2萬2而已

25號又借資1萬元~所剩1萬2...

生活都不夠用ㄌ還要繳款1萬2~等於沒錢可過生活ㄌ~

銀行的打來說如不繳款等於毀約~

我跟公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坐在客廳~想了又想~坐了好久好久~

家裡又沒神明~天真的我拿這2個10元的硬幣~

自言自語的在客廳請示奶奶家的神明~

想藉由博杯來指示我該如何走下去~

我自己也許是在逃避替自己找藉口吧~

也只有這樣我才能有力量走下去~

我求問神明說:我該不該賣掉結婚他媽媽送我的一對手環~

如該的話請給我3個聖杯~結果真ㄉ3個聖杯~

我當然會半信半疑的~再次重複的再從求問一次~

結果還是一樣~

我還是不信~就問說:神明本尊有來到信女家中嗎?有的話給我一個聖杯~

結果沒杯~表示沒有

哪我再次問說還是你的分身來而已?是的話給我一杯聖杯~結果有~

後來我一直不信的問同樣的問題~神明就出現兩個杯都是生氣的杯~

一直丟問到自己哭ㄌ~因為覺得好苦~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才能夠來解決問題等...

結果~老公在另一個房裡聽到我在客廳丟銅板的聲音 他問我~是不是在博杯~

我回沒有阿...哪有~我只是在玩心理測驗阿~

我回答的很心虛~然後就坐再客廳~有呆做了好久~想了好久~心理就有了一個決

定ㄌ~就去把手環拿出來~看了又看~後來我去拿像機把手環拍起來做紀念~

看了在看~想了又想的~想這自己~長哪麼大還是第一次賣金子~想到就感到有點

悲哀~但是為了要度過這個難關也就只好賣金子ㄌ阿!

想了好久~心理好害怕!害怕如果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押~

黃金又不是賣不完!如果賣完了該怎麼辦!

只能過一天算一天ㄌ阿!唉......

很捨不得~可是為了老公~又只好忍耐摟~或許我真ㄉ是很笨~

可是我既然選擇了這一條路了~就該自己去負責去面對所有的一切一切....

只願~我們能夠快快脫離這苦難.......

後來~我走到房裡找公~跟他說走吧~

公問去哪?

我說:去賣手環阿!

他說:也只有這樣了~

我跟他說指這一次喔!沒有ㄌ喔!!

他點點頭~

我跟他說!不過以後有錢你要買回來給我喔!

他說他知道!他會的!

我開玩笑的跟他說~呵呵~等你有錢了~說不定就去亂搞ㄌ勒~@”@~

他回:他不是這種人!我回:最好!

然後就帶這手環跟我家的狗狗~

到黃金店面要去問價!

走到店門口~我感到有點丟臉~心理怕怕ㄉ!

但還是要去突破這一步!

拿起勇氣走了進去!

問價!店家開21100元~

事先我有跟公先商量多問幾家在說~

就跟店家說等等在來看看!

後來在到原本我們買的哪家金店問~

哪家開22300元差1200元當然就在這家賣摟~

賣完公跟老闆娘說~幫我們留這以後要買回來~

我厚這臉皮找台階下馬上回說~以後要買更好的ㄌ~還買這個勒!

就笑笑的帶過去!雖然很捨不得~還是要突破!

心理覺得很臉!才結婚1年也跟店家買金子1年!就過1年而已就又賣回給店家!

想想真的很丟臉!可是為了差1200元我也就只好厚這臉皮賣回給原本的店家摟!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勒!先度過難關再說ㄌ!

希望我們能夠快快度過這難關ㄌ!

加油吧!...

台長: 新 & 萍~~o(.〝.)o~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