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18:44:3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年都變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在2007年2月23日剛過完過年的初七這天

公又再次的喝醉ㄌ~

往常的他從不會對我說一些傷我的話~

這陣子的他卻對我說了一些讓我好失望好傷心的話~

就為了一個堂哥的事~

哪天一起床~公他說:我們跟阿全一起去鳳鼻頭哪買一些魚回來煮~

我說:好~

公說:隔壁的龍仔說要喝個幾杯~

我說:他老婆不在押?

他回:他老婆回娘家ㄌ~

我回:難怪喔....

買回來後~煮好一起吃~

我坐了差不多快1個小時~

跟公講說要去幫緣緣(狗狗)包藥順便買個東西馬上回來~

公說:好~早點回來~

然後我就去ㄌ~

買完要回來的途中~媽打電話來ㄌ~

我接起來~她說叫我跟新仔(老公)講說叔仔的朋友已經在打牌ㄌ

不能過去ㄌ~我猶豫ㄌ一下????

問媽說過來要做啥?

媽說新仔打電話過去叫一個人去參一腳要打麻將

可是人家已經在打牌ㄌ不能過來ㄌ~跟他說一下~

我說:喔.

回來時~我看到公的臉感覺他很醉的樣子~

我就叫他不要在喝了~

他還是不聽~繼續喝~

我好氣~又能怎樣~

心想~算ㄌ~反正是在家的隔壁而已~就想說沒關西~

然後我就跟他說誰要邀人打牌阿?

隔壁的龍仔說回:我阿.可是還缺一腳~

後來他又說要過去他朋友哪打就剛好ㄌ~他朋友剛好沒喝酒可以過來載

我老公就說:我們一起跟阿全(堂哥)過去~

我回:我人在不舒服~頭好痛~而你又醉成這樣ㄌ~不要過去拉

阿全要去就讓他們去就好ㄌ~你先去睡拉~

他不要~一直堅辭自己的想法也不顧我人在不舒服只顧怕堂哥被隔壁龍仔的朋友

詐賭騙光堂哥的錢~

我跟他說:哪你明知道都在醉ㄌ還要打牌!就不能等清醒再打嗎!?

他聽不進去~

我婆婆跟公公都也說ㄌ叫他去睡~阿全他又說不聽要去送錢給人家哪是他的事

快去睡!

他還是不理會他爸媽的話!

一直盧叫我跟他去!

後來他進去裡面客廳坐~要叫我過去~

我回:有事出來說~我也不理他~任他一直叫~

公公叫我不要理他~

後來龍仔跟他朋友和阿全就坐車去ㄌ~

老公就走上去客廳ㄌ~

我就在樓下跟婆婆他們說話~

一下子~老公就又一直叫我上去~爸說:叫我不要理他

我上去時~他一臉醉意~跟我說~要不要過去拉~

我說:你都不替我想一下內!明知道我頭在痛還要哪樣糟蹋我~

我叫他去睡他不聽還是一直盧~

後來他就大聲起來~我也跟他吵ㄌ起來~後來婆婆趕上來~

我跟公說:我是你老婆內!你不顧我卻顧兄弟!你這樣對ㄇ!?

然後就對我大吼說他怕阿全被騙光錢!

我說:怕哪你還不等清醒時在打嗎!明知道都在醉ㄌ還要打牌!

而且叫阿全不要去他又偏要去!你不就天天一直跟在他身邊!

他還是聽不進去!就罵我幹XX .我很生氣也回罵他

後來他見笑裝生氣的叫我走!

我說我為啥要走!他就打電話給我媽叫我媽來帶我回去~

我簡直快忍無可忍ㄌ!

我就爆發ㄌ脾氣!跟他講說~你把我當什麼阿!

我有說要結婚嘛!有叫你娶嘛!

你說不要就不要尼!把我當啥阿!

我哪時真的好想揮他一拳

婆婆就擋在我們中間~後來阿全又回來ㄌ~

他們沒去打牌ㄌ~因為龍仔說看他醉成哪樣~

就送他回來ㄌ~

然後跟公還是一直吵的很兇~我下去叫他堂哥上來解決!

上來時我就跟他說你看你弟!明知道我人不舒服還要哪樣!

你們是怎樣!結果他哥比他還要醉~根本就沒辦法解決~

公他就一直叫我回去!我跟他說~你以為是再扮家家酒ㄇ!?

我就說你可以為了你兄弟來要跟我分開!

你真ㄉ是很行!你兄弟比我重要~沒關西!

後來他又再次要打電話給我媽~

我氣到發狂ㄌ!就衝過去要去搶他的電話!

婆婆怕我們打起來圍在中間~我衝過去要打他!

我捏了他背後~婆婆把我們支開~

後來公又說一些難聽的話激我~

我又受不了衝過ㄑ~公把我抓住~婆婆急的哭ㄌ~

叫他放開我~她一邊哭一邊說不然我死給你看拉~

馬ㄉ勒~都吵的哪麼兇ㄌ~我公公連上來解圍都沒上來~

要不是婆婆我們早就打起來ㄌ!

後來他堂哥真ㄉ很醉ㄌ~就站不穩ㄉ~又跌倒ㄌ~

老公就放開我~我們就過去扶他~

就沒吵~我就冷靜ㄌ下來ㄌ~

老公說要送他堂哥回去~

我說不用你自己都醉成哪樣ㄌ還要送他回ㄑ~我叫他去睡~我再送他回去!

他不要~還是一直盧說要送他回去!我就想說乾脆讓他個睡另一間~

就扶他哥去睡~

叫他也去睡~他自己就去睡ㄌ~

到一半~他自己突然叫我拿菜刀給他~

我問他說要做啥!要殺我尼!

他回:他不會對我怎樣!只是要自我了斷!

我問他說:難道我們兩個相處真ㄉ讓你哪麼痛苦ㄇ!?

他說:不知道怎麼ㄌ!這兩天他都會有想死的念頭!

我問:為什麼!

他回:不知道!就覺ㄉ很煩躁!想死一死就不會哪麼煩ㄌ!

我說總要有個原因吧!

他回:也不知道怎麼ㄌ!

我問他說:難道你娶我真ㄉ哪麼痛苦ㄇ!?

他回:他很後悔娶我!

我心突然間感到冷ㄌ~

我問:為什麼?

他回說:哪個無形的叫他不要娶!他就一直要娶~

他的意思就是說:他活不到34-35歲~所以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他覺得很後悔~

我就回他說!神經!你都哪麼會算!哪順便幫我算一下看我哪時會死~

他又回:就不知道怎樣~他總覺得這兩天感覺好像要被拖去ㄌ!

我就說!哪你叫他先來托我阿!真好笑!

我跟他講說!如果是為了負債的事我又沒有說怎樣!

沒錢我們可以省一點~我也不會說苦!

日子還是要過~而且我既然選擇你~也知道你有負債~

我也是心甘情願阿!我也沒說什麼阿!哪我不就該去死喔!

難道我對你的好你都感受不到ㄇ!?為什麼你要哪樣對我說一些傷我的話!

酒醉在說瘋話!我不想在吵ㄌ!我累ㄌ!

我真ㄉ人很不舒服~我要休息ㄌ!

我走出房門~坐在客廳呆坐ㄌ好久~

感到全身的無力感~

想不透為麼突然轉變哪麼大!才剛滿一年而已~

心好難過~好傷心~頭又好痛!

結果不到3個小時~他堂哥起來敲我們的門ㄌ~

我問:怎麼ㄌ?怎麼不繼續睡阿!

他回:背後都濕ㄌ怎麼睡....

我心想說:慘ㄌ!一定是吐ㄌ!

結果他下樓去~我馬上到房理看~

我真的會昏倒!天阿!

怎麼吐的一地連床上都有!我真ㄉ會瘋掉!

好在婆婆有上來幫我整理!不然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整理ㄌ!

隔天~老公好像又恢復正常!當作沒這回事的樣子!

我不想理他!他就自己來跟我說話!我還是不想理他!

婆婆上來說叫我們下去吃飯~他回:好

後來洗澡~他說走下去吃飯~

我回:你去吃~我不想吃~

他說:走拉~一起下去吃~

我回:你先下去~我要洗澡~

他說:等等要下來吃喔~

結果我沒下去~他一直按電鈴上來~

我想想~婆婆他們都在下面~

下去好ㄌ~不要搞的哪麼難看

就下去~

巧的事~吃完飯~他說要去看歌星唱歌~鳳儀宮舉辦小演唱會~

叫我一起去~我還是說不去~

婆婆說~一起去~

我知道婆婆在湊合我們~

老公也是叫我一起去~

婆婆也一直叫~我只好去ㄌ~

我跟公目前是有好些ㄌ~

只是我不想跟阿他好~

目前打算~過一天算一天ㄌ~...

這個年過的好辛苦阿!

台長: 新 & 萍~~o(.〝.)o~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