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1 17:05:3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年過年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新年了
我從熱鬧的街道回到無人的宿舍
好暗
沒人開燈
我一盞一盞的開直到三樓
你不在當然你不在
你昨天就說要回台北過年了
太安靜了
讓人想哭
可是明明昨天還在笑鬧呀
你還撲到我身上說我好可愛
我把你踢走叫你別鬧啦
好快樂的一個寒假
每天跟你隨便亂哈拉
你忘了申請宿舍所以窩到我這間來
我亂亂的過著日子偶爾認真看點書
隨便你怎樣反正我這人說穿了沒原則
你怎樣我都好
怎麼
你就不在了

實在太安靜了
打電話給你
你已經到家
我哈哈笑說你到啦
你說對阿
我說嗯嗯過兩天我也要回家啦
我沒說
我好難過好想哭
我需要一點你的聲音一點點就好
然後說哈哈好阿開學再見囉
終究
還是一個人
回到房間
想到不得不回去的家開始流淚
外頭傳來僑生們聚會回來的歡樂笑聲
我把燈關了
不然好心的僑生同學會來問我怎麼不回家
可怕的節慶
我最討厭的日子

後來
你說
那一天晚上
你家門鈴響了起來

是少爺來了

台長: 小范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