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4 08:57:10| 人氣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訪皇馬將來之星:想在皇馬成功 我和梅西

  新浪對皇家社會的球星厄德高進行了專訪,在採訪中他回答了關於本身和皇馬方面的問題。

  本賽季加盟皇家社會以後,厄德高成為了球隊最重要的球員之一,目前球隊有競爭歐冠名額的機遇,他本人對本賽季有什麼樣的方針呢?厄德高透露表現:「我們很但願能進入歐戰,當然每一場角逐我們都邑拼盡全力,但至於方針的話,能獲得歐戰資格會是很不錯的成績。飛機杯

  厄德高與皇家社會簽下了兩年的合約,而比來有媒體報導稱在明夏他可以決議本身是不是回到皇馬,如果皇馬有意將他召回,他會若何選擇?

  對此厄德高回覆:「我的計劃是留在這裏待滿兩年,在這支球隊我過的很高興。不外在足球世界中任何事都有可能産生。」

  本賽季今朝為止,皇馬與巴薩同分,其實不像前幾個賽季一樣在聯賽中被拉開差距,早早失去競爭機會。對於皇馬這個賽季的爭冠機會,厄德高默示:「皇馬是一支出色的球隊,不管是聯賽照舊歐冠,他們都施展闡發的很強勢,球隊也一向在為冠軍而戰。目前看自慰套來,他們的狀態很好,有機遇爭奪西甲冠軍。跳蛋

  厄德高年少成名,15歲就已在歐洲足壇有了不小的名望,本年21歲的他回到西班牙,也在西甲站穩了腳跟。那麼對於未來他有什麼樣的計劃?在小我層面,是不是夢想能得到金球獎?「我眼下的方針就是能在皇家社會享受足球。我的目的和夢想是在西甲獲得成功,固然,我也想在皇馬踢球並成功。但我更關注此刻,不外多斟酌將來,儘可能做到最好。將來再看看會在什麼時候去爭取西甲冠軍、歐冠冠軍。不外我進展每天都能有所提高。」

  厄德高在荷蘭、西班牙賽場都已有過闖蕩的經歷,將來他還會去其他國度的聯賽測驗考試分歧的挑戰嗎?他默示:「將來什麼都有可能産生,但目前來看我在西甲過的很高興,或許會有分歧的經歷,但如今我的重心在西甲。」

角色扮演  有外界將皇家社會與巴薩的競賽看做他與梅西的對決,厄德高對此亮相很謙遜:「梅西是名偉大的球員,我很喜好他,看潤滑液他踢球能學到許多器械,但我和他不是一個宇宙的人,沒法跟他比擬。」

  (阿萊士)



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1214/33664682.html

台長: dgircbejoham7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啪啪啪情趣用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