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5 15:51:2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陰道的性生活?讓男人聽完「凍某條」

      ▲雙陰道的性生活?讓男人聽完「凍某條」。(圖/翻攝自網路)

 

亞州情色聊天室情色秀 ★ 情色部落格 ★ 妳可能沒有聽過有雙陰道的女性吧?在美國,其實有「雙鵰俠」的存在,當然,女生也不例外,最近,有一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雙陰道生活。

女網友NurseryRN在論壇Reddit分享自己的經驗,她表示「我是一名天生擁有雙子宮的女生,現在20多歲,在我16歲時,發現我有雙子宮、雙子宮頸、雙陰道,醫師說,我兩邊的子宮都可以正常受孕。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因好奇心驅使,在底下留言詢問。

有網友問,「肚子有兩個子宮,這樣生小孩會困難嗎?會不會壓縮?需要剖腹產嗎?還是可以自然產,不需要外力?」她回答,「要剖腹產,因為我的子宮比一般女生小,可能會有發育遲緩或是早產兒的問題。」

另一名網友則問,「雙子宮會不會月經來2次?」她回,「因為兩個子宮各只有一個輸卵管,所以月經和一般女生一樣,一個月只來一次。醫師建議我使用2條棉條,但我覺得太蠢,所以我通常只用一個。」

在眾多留言中,最勁爆的留言是「雙陰道是不是代表愛愛時,也能雙倍享受?」她回答,「我的性生活很美好,不同陰道有不同感受,由於左邊陰道比較小,愛愛時會比較痛,所以通常我都用右邊的,除了G點被薄膜擋住外,其餘和一般人沒啥差別,不過這變成只能陰蒂高潮或是子宮頸高潮。」


台長: df5hd12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