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1 11:47:16| 人氣5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過

我愛過他,真的,我真希望我沒愛過他。
在我痛苦的忍受著一切情緒的時候、
在我忙碌到無法與他再有任何聯繫的時候,
默默的,真的就默默的,一句道別的話也沒有,
他選擇刪除我好友。
多年來,我早已不再封鎖任何人;
多年後,我選擇封鎖他。
僅僅只是因為我太愛他。
我無法再承受他的任何消息。
我強迫自己別再去看他過的好不好、
別再去關心他是否又受了什麼委屈。
我能不能別這麼在乎。
刪除我好友就是希望我消失在他的生活,
而我就是個傻子,
對不起我這個傻子纏著你這麼久,
反正你也不曾心疼過。
我走了你不會留我,我明白的。

視訊愛人影音聊天室 - 惹火天使視訊網 - 風流十三姨視訊交友網 - 視訊聊天影音室 -

台長: df5hd12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