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01:48:1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w Ha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的事像不像是一場賭桌上的競技賽呢?

誰贏誰輸不是先下注的就是先贏或先輸,
你我在愛情競技場中的一場場愛情追逐賽不見得是誰先投入真心誰就是輸家。
有人一輩子都在觀望,
有人視好牌壞牌決定是否下注,
有人精細的估計牌面勝算而加碼或放棄。

就如同梭哈一樣有人從第一把牌就開始押注,
有人可能因為手中籌碼不足而被迫半途出局。

而在這愛情的牌局裡的任何一方,
沒有從頭到尾跟進沒有玩到最後一把,
沒有到賭局結束結果產生之前,
誰是最大的贏家誰又是最大的輸家?
贏了一局並不能證明就能一路贏到底。

在愛情的賭桌上我早已被判出局,
我輸得精空一文也不剩,
我已經沒有籌碼再拼一次翻身機會,
沒有籌碼的我只能對著賭桌搖頭嘆氣,
也許我不甘心就這麼輸掉,
輸掉全部的籌碼也輸掉原本的美夢跟雄心壯志,
我在籌措累積足夠能再坐上賭桌的籌碼,
即使我曾經輸得體無完膚身無分文。

我是慘敗的愛情賭徒,
我的夢輸了卻還沒碎,
就算我再有一分微薄的籌碼,
我也要從最小的賭局裡再賭一局,
我不渴望登坐在千百萬的賭盤上一較輸贏,
只要入場就是還有機會,
我不要求贏得全部得翻本,
只要求再一次平等的機會。
我不想望當一個最大的贏家,
只渴望再一次入場的資格,
跟或不跟我必會慎重下注,
如果有些許機會,




Show Hand

我要賭妳的什麼
賭妳的溫柔
賭妳的真心
賭妳的認定
賭妳的永遠
我拿什麼當籌碼
拿我的執著
拿我的痴心
拿我的全部
拿我的永遠

我只要實實在在安安穩穩
我不要兩敗俱傷妳愛我恨
我只要平平凡凡真真切切
我不要誰輸誰贏誰欠誰多

台長: 荒蕪的天籟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情生意動 |
此分類下一篇:不相信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