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8:51:20|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死亡筆記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th Note

類  型:懸疑/驚悚、犯罪

導  演:金子修介

演  員:【大逃殺】藤原龍也、松山健一、瀨戶朝香、戶田惠梨香、

香椎由宇、細川茂樹

劇情簡介:

死神路克為了排解無聊,在人間界丟下一本《死亡筆記本》。成績全校最優的高材生,夜神月,撿到了這本《死亡筆記本》。一開始,他也是半信半疑,沒想到真的可以用這本筆記本來殺人。

夜神月決定利用筆記本創造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新世界,將所有邪惡的罪犯都清除。在殺死罪犯的同時,夜神月也測試出筆記本的使用方式,一些連死神都不知道的方式。

罪犯離奇死亡的案件層出不窮,警方束手無策,只好邀請神秘的破案天才L一起參與。從不以真面目示人的L,透過電視宣告,絕對會逮捕兇手。

這個行為,同時也激怒了夜神月…。L與夜神月間的懸疑鬥智對決,就此開始!

=================================
我說:

小說改編的故事常常有出人意表的劇情性,我也不完整地看過卡通版,

不過我覺得電影版氣氛比較好,有種冷峻的氛圍,我覺得飾演L與夜神月的

兩位年輕演員都演得很好,除了原本角色形塑就充滿鮮明的特質外,演員

本身更為角色加分許多,就連動畫呈現的死神,是由中村獅童配音也十分

討喜,雖然是部內容晦暗陰沉的電影,但是,無可否認地,還是充滿許多人性

真實的面向,在交雜錯綜著,我也是在第四台碰巧看到的,就像片中曾經出現

的一段話<命運以最自然的方式改變著>,不管是不是有外力干預與介入的可能,

我都願意相信,命運會在巧妙的運轉之下,以最自然的方式更迭變幻著,雖然

聽說在中小學校園中因為此片產生若干不良的負面影響,但就電影來說.

這齣戲我還是給6D的評價,算是有娛樂價值的驚悚片哦!



台長: Desmon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終極殺陣4--最後衝刺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卡特教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