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8:51:07| 人氣21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尋找夢奇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ridge to Terabithia

導演:Gabor Csupo

編劇:Jeff Stockwell(顫慄追殺)

演員:喬許哈奇森 Josh Hutcherson(迷走星球)、安娜索菲勞勃 AnnaSophia Robb(巧克力冒險工廠)、勞伯派屈克Robert Patrick(海陸悍將)、柔依黛絲錢妮 Zooey Deschanel(星際大奇航)

劇情簡介:

紐柏瑞兒童文學獎小說改編。上學期結束的時候,傑斯(喬許哈奇森)是雲雀溪小學四年級裡跑得最快的,新的學期開始,他想保持紀錄成為五年級裡跑得最快的人,但卻被新轉學來的萊絲麗(安娜索菲勞勃)打敗了。某種原因讓傑斯和萊絲麗成了好朋友,為了對抗學校裡喜歡欺負低年級的大姐頭和傑斯家裡四個讓人受不了的姐妹,傑斯跟著萊絲麗在樹林裡建立了「泰拉比西亞」 ─ 一個只屬於他們的想像王國…
================================
我說: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把這齣戲看完?因為這真的是給小朋友看的,

而且我相信,國小三年級以上應該就會逐漸失去興趣了,如果是推薦給兒童,

我覺得蠻OK的,有夢想也溫情,還帶點魔幻,但是如果以我的標準來說,當然,

就是3-4D左右囉,如果你是成年人,而且無須陪伴兒童觀賞,勸你還是省省

時間做點別的事情吧!

台長: Desmon
人氣(21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惡靈戰警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性愛巴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