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20:38:42| 人氣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ˋ0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壹 ] [ 基 本 套 餐 ]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 愛睡覺的豬頭娃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 朋友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 豪仔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 12.6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 : 射手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B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 derty20405



-------------------------------------------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 巧克力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清心a烏龍綠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可以安靜看風景的地方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魚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 唱歌 發呆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 不ㄧ定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好笑都好啦">"<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好聽都好=ˇ=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秘密@@"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LOVE】 *|| 香雞排套餐 : 愷愷

     *|| 和你的關係是 : 多年好友 講話很好笑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瘋癲無理頭不正經= =+

     *|| 想對他說 : 認識你之後...我發覺我變笨了...嘆= ="




【LOVE】 *|| 氣質套餐 : 熊嫂

     *|| 和你的關係是 : 麻吉的女友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很和善 做事細心 很替大家著想的人

     *|| 想對他說 : 白熊很好命唷 每次都有妳的細心體貼 太幸福嘍^^





【LOVE】 *|| 文靜套餐 : 娃仔

     *|| 和你的關係是 : 我們是非常好的朋友 常常互開玩笑對方ˋˊ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害羞又傻傻的人

     *|| 想對他說 : 哈哈 雖然不熟 但是我知道妳是很乖巧的女孩




【LOVE】 *|| 帥氣套餐 : 家榮

     *|| 和你的關係是 : 乾弟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很樂觀隨合..容易相處..

     *|| 想對他說 : 哈哈" 美男子一個 很多咩咩都被你吸引嘍








【LOVE】 *|| 想念套餐 : !?

     *|| 和你的關係是 : 曾經!? 現在!? 朋友!?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天真單純.. 討人喜歡..

     *|| 想對他說 : 現在過得好嗎!? 不管怎樣都要努力下去!
記得我說過的話..我也會聽妳說心事.. 加油!!






【LOVE】 *|| 可愛套餐 : 糖糖

     *|| 和你的關係是 : 我唯一的乾妹妹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笑容可愛 活潑有朝氣

     *|| 想對他說 : 不管怎樣有心事都要跟哥哥說唷! 別悶在心裡!








【LOVE】 *|| 搞笑套餐 : 黑熊

    *|| 和你的關係是 : 死對頭= =+ 感情超好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張開眼睛就ㄧ直對我傻笑的怪北北

    *|| 想對他說 :你是阿智唷?幹麻對我笑 怪胎熊{皮在ㄘㄨㄚˋ的我}

--------------------------------------------------------------------------------------------



  ※ 看過都要填啦 我會去偷看 沒有填的人..想知道我拳頭幾號就試看看吧

台長: 豪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問卷調查 |
此分類下一篇:看過都要填唷^^

阿娃娃娃仔:p
哇~我是文靜耶!@@
太酷了太酷了*
我哪有傻哪是你...
我是天才娃^皿^ ya
2007-07-31 20:52:32
版主回應
呵呵 這樣的問卷夠滿意了吧!?

哈&quot 我想我好像又說謊嘍~ >&quot<
2007-08-01 19:38:26
熊嫂嫂`
哎呀
我也一樣噎`

清心烏龍綠超讚的=)
這樣會部會對韋恩不好意思阿? 撲撲


嘻嘻
謝謝瞜
說我氣質 @@
2007-08-01 19:59:33
版主回應
^^對壓 好喝 真的很讚!!!

呵呵 本來就是了阿!!!

^^
2007-08-02 22:1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