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23:25:4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本來要提早下班..

因為外婆80歲大壽!!! 真的很開心!!

誰知道快下班時候... 人潮始終沒有退去..

算了 不管拉!! 就忙到底好了~~

之後我就匆忙騎阿姨的車回家並載阿姨的女兒

叫她幫忙牽車回去.. 一上車 我就說要抓好..

她說還好吧!! 之後我就衝了 油門灌到底 {趕時間}

之後到家跟她說謝謝..但是我知道她回我一句..

她說我騎巷子都沒什煞車..很可怕!!

可是沒辦法 比預期遲到太多了!!!

說了謝謝之後又匆忙上樓洗澡..

難後就坐車到珍寶!!!! 哇 一進去 氣氛不錯!!

接著看到表妹!! 好就沒看到她了 跟她打招呼去..

沒想到那個邀受小孩一見面就ㄉ一ㄤ我了..

被她打敗....之後更慘無人道的威脅我...

我真的投降了 她都拿我媽壓我...不過我們年紀差不多.

聊的很開心!!! 後來就要去敬酒拉!! 看著外婆

心中說不出的感動!!! 雖然我已經大了!!!!

但是她還是一直叫我”豪豪” 真的很溫馨耶..

尤其是想到小時後都住外婆家!!

外婆都會細心照顧!! 一起去菜市場走走繞繞!!!

很懷念那種生活...後來又介紹一些來賓..

哇哩勒!!! 想不到舅舅邀請的人都這麼煞氣!!!

有我們的校長...還有一些議員!!! 什咪師子會..五華...

有夠氣派的!!! 看了都傻眼..

每次校慶都有舅舅的名字在上面!! 真的很酷~~~

過程中也喝了很多酒 我沒醉唷!! 只是身體都紅紅的

被老爸說不可以再喝了!! 之後我們全家大合照!!

真的是重頭戲!!! 平常大家都忙各的 幾乎都沒時間聚會..

難得一起大拍照!! 真的很讚@@

之後又去外婆家 哈哈” 我和表妹在摟上耍白痴..

一陣打鬧中!! 嘿嘿 開始唱歌!!!

剛開始我們都很ㄍ一ㄤ 之後就用猜拳方式來猜!!!

很多人都說石頭會贏阿 為什我出就輸 奇怪唷!!

她還說一般人應該都會出布 所以要出剪刀~~

之後就這樣開始唱了 只是到了表妹唱的時候

我給她小鬧一下 沒想到這樣我們又可以打起來..

不過她真的唱得很好聽 有練過!!!

但是我有秘密武器!!! 就是她怕癢..

只要輕輕碰一下 她就可以跳了 真的很好笑!!

我們感情就是那麼好!! 記得小時後去馬祖玩..

也可以玩得很瘋!!! 之後吃飽飯就回家換衣服..

又跑去打球 我可不想當壞人 每次都放朋友鴿子..

之後我們單打要看誰先玩!! 我就想到老妹說的話

給它出剪刀 沒想我輸了!!

老妹的話都是屁話拉!!! 豬頭一個!!

後來打完就回家洗澡摟

今天真的很充實耶 但是也滿累了

但是回家收到消息...

愷愷的新車一來就擦傷ㄌ....

很無言ㄟ 我們這群的一位朋友騎的..

天兵耶 愷 委屈你了 ^0^

台長: 豪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親友團~
此分類上一篇:以毒剋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