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20:15:52|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白衣神咒靈驗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我個人真實的經驗,雖然聽起來有點玄奇,但我想說出來與大家分享, 希望或許可以幫到一些人.
    記得在我約10歲的時候, 老家的神明桌前有一本佛教的經書,很薄一本,我也曾好奇看過, 但不久就遺忘這事, 也不記得名字...
    經過20多年之後, 我已經有自己的家庭,在國內排名電子五哥之列的科技公司上班, 2006年在外派大陸兩年之後回到台灣,不知曾結下什麼惡緣,總覺得不管是對工作, 對上頭主管, 或者對同事, 心中總是充滿不滿與不順心的感覺, 而家中兩個小孩,也時時生病, 似乎沒有停止的一天. 股市近萬點卻還賠錢, 更糟的是, 在今年初, 意外的為人所陷吃上官司, 那時真是萬念俱灰,甚有輕生的念頭. 就在一切近乎絕望的時候, 我心中竟突然想起那本經書,雖然沒有向人說起, 但因緣安排, 就在我回老家探視父母時, 我父親竟把這本已經陳舊汎黃的經書找出來交給我.並要我每日誦持.這才知道這本經書叫"白衣神咒", 經文很短: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三稱三拜)

南無佛 南無法 南無僧 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怛垤哆 唵 伽囉伐哆 伽囉伐哆 伽訶伐哆 囉伽伐哆 
囉伽代哆 娑婆訶 天羅神 地羅神 人離難 難離身 一切災殃化為塵 南無摩訶般若波羅蜜

只在我誦持三日之後,竟然夜夢三個惡鬼與我糾纏, 在危急之際, 有1男1女兩尊神明現身搭救, 夢境中,他們幫我收服了其中一位身穿紅衣的厲鬼, 而我則在旁不斷誦經, 抵禦另外兩位白衣鬼.在此夢之後, 我更是每日持誦此咒,不敢中斷.就這樣經過了幾個月的時間, 工作漸漸的順利, 一些難關似乎都能四兩撥千斤的化解, 小孩身體也恢復正常, 而我的官司也有驚無險, 平安度過.雖然我大學與研究所讀的都是理工科系,目前的工作也是只講理論根據的光電科技業, 但我經歷了這樣的事,不得不相信, 舉頭三尺,決有神明.人要得福避禍,必要積善,必要改過.神明証知,自然消禍得福. 而我也從此禮拜觀世音菩薩,有空就到家附近的觀音廟參拜.不敢懈怠.
    大多廟裡都有免費的"白衣神咒"可拿, 另外, 向大家推薦"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大悲心陀羅尼經(大悲咒)", 了凡四訓.這些也都可以在廟中的善書區免費拿到.或者網路上也都能down load,這也都是對人生離禍得福很有幫助的經書.並以我個人的經驗, 希望能讓一些生活上遇到障難困頓的人,也能得到離禍得福的一種途徑.





 

台長: 始住初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