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09:52:40| 人氣2,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遊洛杉磯--Venice Beach

大洛杉磯地區是個得天獨厚的玩耍地,特別是迥長的海岸線,多個美麗海灘每到盛夏季節,吸引了成千上萬遊客湧入。而在這裡面具有代表性之一的,就是影視曝光率極高的威尼斯(Venice)海灘。根據我打聽的消息,這個海灘具有強烈的異國風情,聽得我好生嚮往,便下定決心前往一開眼界。

沿著405號公路跟路標走,即可跟著醒目的標示牌抵達目的地,但每逢週末這個地方即被車潮淹沒,所以停車位相當難找。走到海灘邊,沿街看到的仍以美式風情為主,我怎麼瞧都瞧不到一絲異國風。不過,還是有趣的,碩大的海灘有專門的行車步道,因此有很多人騎車、玩滑輪或者慢跑,海面上亦有成群的衝浪客,還有些大膽的輕解羅衫曬日光浴。

走到海灘外圍的遊客大道,典型的紀念品店附近有許多設施,包括小型網球場、籃球場、露天健身中心等,還有成群的人等著上廁所!?觀光勝地本當如此。安步當車的閒晃其中,路邊有不少所謂的藝術家,賣著不知名的個人作品,有素描、油畫、噴畫、雕塑甚至沙雕,最令我訝異的,是一群老黑賣著怪味道的檀香...味道很嗆,在攤位間還有雷鬼音樂瀰漫,或許這就是外界描述的異國風情。

二度造訪是應朋友的邀請,一起到威尼斯海灘來趟單車之旅。在此之前,我已經很久沒有騎腳踏車,頂多是在健身房裡流汗而已,尤其搬到內陸城市後,到海邊機會驟減,所以對這次到海邊騎腳踏車,反而是有種說不出的興奮。

老實說長這麼大,我還沒騎過協力車,好奇心驅使下便租了一輛來過癮,剛開始搖搖擺擺跟喝醉酒般,把後面的乘客嚇得哇哇大叫,幸好後來慢慢上手,也就應付得輕鬆自在。雖不是第一次來威尼斯海灘,但還是頭一遭知道這個平坦的自行車道,可往北一路到聖塔摩尼卡、馬立布。

原感覺會很遠,哪知道隨便騎一下,我們就看到聖塔摩尼卡的地標摩天輪和雲霄飛車碼頭,這天海風吹拂、陽光燦爛,儘管烈日撲面卻不覺炙熱,慢慢踩著單車氣氛也很輕鬆,沿路大家是又拍照又唱歌的,感覺相當愉快。

台長: 賣花陳
人氣(2,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四處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漫遊加州--Saratoga 箱根園
此分類上一篇:漫遊洛杉磯--LA Fashion Distric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