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6 14:31:2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年之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你分開有八年之久了吧!

我也結婚、離婚、有小孩

這八年該說什麼呢?

也許心理非常想您的

也許為了報復自己

所以就上面的結局吧

可悲吧!也許現在的你非常幸福美滿

但我呢?一次次的在情感受傷

該如何呢?我也不知道呢?

愛您,但又有何用呢?

縱然再如何愛你,我也知道自己不是你愛的,也不適合您

我知道都過了八年了,也許早該忘了您

都分手八年了

這個歲月都過了那麼久囉

我已不是當年那個小女孩

現在已是三十好幾的小女人囉!

當年認識你也許是個錯吧!

也許不是個錯丫!

但我還是愛您

因為我非常愛您的

但又如何呢?

你也不可能愛我的丫!

如今我是獨然一身

還是一個人帶個小孩

也許今生就只有一個我與一個小孩過日子吧

我也不需要愛情

再如何的愛情也是一種痛一種錯丫!

對愛我累了

我想逃離這個世界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個世界呢?

我真的太痛苦了

我可以逃離嗎?

好累好累

八年之久的您會是如何呢?

這八年來你過得好嗎?

想知道您的消息

但還是不知道如何去知道呢?

我一直非常想您

也許你是最懂我的

給我所想要的

這是如何講呢?

哈哈哈

 

台長: 愛一個人好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