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10:05:2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猶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嗎?我在哭

這是最軟弱無能的表現了不是嗎?

你會笑話我嗎?

笑我喜歡你嗎?

知道我的累嗎?

傻傻的這樣滿腦子都是你

我想我該放手

可是你的聲音回蕩在我的耳朵裡

欲罷不能

終於發覺我是多麼

多麼的深愛者你

以前無論是對、是錯

我都以為你愛我

從知道你不再愛我

是如此的不知所措

我的世界一下沒有了色彩

原來你的愛對我是這麼的重要

為什麼我以前不能緊緊抓住

我想我再也不會像愛你那樣去愛別人

你帶走了我的一切

只剩下一個空空的殼和一顆破碎的心

我不恨你

只恨自己為什麼沒能好好的抓住你的愛

我將得到誰的愛

我不想,我不要

我只想真真切切的擁你的愛

一至到老,到終死

我只想深深的付出我的愛

伴你今生今世

想牽你的手

走這漫漫人生路

可你卻已不在留戀

你的愛已不在

我無能為力

只有靠著回憶過日子

無求其他

只求讓我可以時常看到你

為什麼提的起

放不下呢?

為什麼愛了就無法分?

為什麼念念不忘那已不在愛我的人?

不知為什麼

卻知我願意去等

等到色衰,等到白頭

等到......終此一生

你將是我心中深處永遠的痛

不敢踫觸的傷疤,丑陋的

永遠流著血的傷口

每當我精神頹唐

生活萎靡的時候

總能想起你

思念你

戀著你

你就是我的一張最後的精神底牌

我把一切希望和厚愛都寄托給你

夢想著擁有你就等於擁有一切

和你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和自豪

有你就從此不再需要什麼

自從我漸漸喜歡上了你

我就把你漸漸地當成了我的一切

擁有你比擁有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讓我趕到快樂

我在夢裡構想著我們的纏綿

我們的快樂

然而,現在的我好像是在逐漸失去了......

眼睜睜地望著她把我的愛搶走

你對我的愛我全盤明白

但是我對你的愛你卻並不理解

我卻不干願離開你一毫秒

我已苦苦地離開了

也正是如此

總讓我們有間隔

總讓你我之間

有了一層實際不該出現的隔膜

真愛在這裡

你還要猶豫什麼?




























































我們的「緣份」預約了多少



人的交往,全如幻影。
給你越多愛的人,會是傷你越深的人。
而給你越多記憶的人,會是讓你最感無情的人。
感情的聚散,來有時、去有時。
緣盡了的時候,你不得不放手。
有的人,走的時候並不是心甘情願的,有時候 是老天爺的無情。
「緣份」我們見証了它確實存在。
「長相廝守、天長地久。」要求多久呢?
所以,我說,人的交往,像海市蜃樓 ,像幻影一般。
而給你越多愛的人、越多記憶的人,總在離開你之後,
讓你有最多的思念,和最多的不捨。
正如「元稹」的那首詩:
「曾經滄海難為水 , 除卻巫山不是雲。」
當這個人離開了你的生命,不管,是不是他故意的。
你都無法輕易地走出那樣的傷痛。
而當你一再地反覆的憶起他,他卻不能給你任何消息。
無情,這樣的他,是不是很無情?
活在當下,是我們唯一能做的。
珍惜 ,眼前相聚的每一刻。
用最美好的、最全心全意的對待。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衝突,冷戰,互相折磨之中。
我們不會知道,我們的「緣份」預約了多少。
我們不知道 ,我們跟上帝的契約打了多久。
「緣份」只會一滴滴消磨掉 ,不見得能夠一分分增長。
愛你身邊的人,包容他、原諒她、愛她、疼他。
因為,做這些,其實就是愛你自己。

台長: 愛一個人好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