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13:52:30|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睹離奇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目睹了一件離奇的死亡車禍.



上班時騎著我的小黑

旁邊有一部時速約80↑的汽車.

真的是說時遲那時快.

有一隻綠繡眼本來不知道在路上吃什麼鬼東西.

看見車來.立即要閃開飛走.

可能是太緊張了.頭也不回地衝向汽車底下去…

因為.離我太近了.只聽到耳邊一聲小小的卡啦

(還真的有聽到一聲小小聲的卡啦~

咳咳~不是吃卡啦雞腿堡那種卡啦聲…不要想太多!)

汽車急駛過去之後.就看到鳥在地上了。



天啊.這一輩子看過許多狗狗貓貓出車禍的

也有看過電視上袋鼠被撞到的.

但就沒看過到鳥出車禍.

太、太神奇了吧?!

所以.我決定發文來記念這次的事件!


可是..因為今兒個差點要遲到了.

所以..來不及停下來幫牠料理後事..




後記.中午時回去堪察案發現場時卻沒看到當事者的屍體耶.

是螞蟻雄兵的手腳太快搬走了.

還是有像我一樣好心腸的人已經處理掉了.



總之.今天這一切的一切.

真的是.太.神.奇.了!



這件事情給了我一個啟示.

就是.不要在站在馬路上吃東西.

特別是還站在快車道上!

尤其千萬不要選在大家上班的時間


總結.

人.有長眼.

車.沒有!

台長: yoyo糖摶虎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啦啦渣渣事~ |
此分類上一篇:魔鬼般的臉孔.天使般的身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