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01:01:3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出門小心.看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sn上的對話…


白目:阿呆

白目:感冒了喔

YOYO:你才阿呆

白目:你不是阿呆怎麼會一直改名字

YOYO:你怎麼知道我感冒了

白目:沒過聽老人家說名字一直改會衰

YOYO:不會啊.我覺得我LUCKY的不得了~

白目:如果你會覺得幸運你就不會從小定改成什麼剛剛了

YOYO:跟我幸不幸運沒關係好不…

YOYO:我只是想換別的名字跑江湖!

白目:瘋了

YOYO:你不懂啦!

白目:我說一句話~聽聽就算了

YOYO:那不要說好了 (←第一次說:不要說!)

白目:如果你會在意你的名字去跑所謂的江湖

YOYO:這種話通常不好聽!

白目:那用你的本名中的一個字不是比較好

YOYO:不想聽 (←這是第二次!)

白目:這樣你才會認真的去跑

YOYO:不是跟你說不要要講嗎?!

YOYO:我不想聽!! (←已經第三次了!)

YOYO: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我自己想的模式!

白目:好的那我刪掉~謝謝

YOYO:放心.你剛打的每一句我都已經關掉視窗了.

白目:放心我也刪掉這個帳號了

白目: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的對話

白目:你不想聽我也不想說 (死白目!你的滑鼠滾輸往上捲一下好嗎?!)

YOYO:那就算了

YOYO:我不用你刻意的建議!

YOYO:那你也順便刪除+封鎖

YOYO:這樣最直接!

白目:你很奇怪你說一堆廢話給我聽作什麼

YOYO:不重要!

白目:那就不要再說因為很無聊也沒意義

YOYO:我.只想聽好聽的!

白目:關我屁事 (豬八戒.關你屁事.那你還說個鬼~)

YOYO:不需要任何的建議!

YOYO:尤其已經叫你不要說了!

YOYO:還硬要打完

白目:好了說完了沒 (雞巴毛咧.是誰說個沒完啊!)

YOYO:令人.是令我覺得很不舒服!

白目:關我屁事 (又一次.媽的!屁很多不會去放給你媽聽喔!)

YOYO:那就”請”你不要再說什麼屁話!

YOYO:很煩!

YOYO:一整天的好心情.都被你打壞了!

白目:哈~真好笑 (死白目.你是卡到陰的喔!)

YOYO:無聊

白目:還是一句關我屁事 (換我覺得我卡到陰的了…)

YOYO:噓~不要再吵了.不要再傳訊過來了!

YOYO:我要封鎖你了!

&^%$%$#@hotmail.com 已被封鎖





搞什麼鬼!

你是豬嗎?!

還是視障+腦殘?

王八蛋!


台長: yoyo糖摶虎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啦啦渣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厚~怎麼辦…我遇到瓶頸了…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可以完全隱藏文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