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19:40:2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the cellph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11月9日 當我送走了 serina和 renee

陳集多天shopping的情緒 因為他們兩實在血拼不少 突然爆開

搶了一件牛仔褲和一件套頭衫

期間不時的查看時間 因為要去我婆家吃中餐 又要去學校

當我終於提著戰利品進入地鐵 卻發現手機已不見蹤影

是的 在高興之虞 就像是個詛咒 總有不愉快的事發生

再加上那前幾天 還在和 alfonso討論換手機的事

這一切都是命啊

過了幾天 我們兩一人一隻新手機

剛開始 還會玩玩video phonecall 但新鮮感很快就消失

因為我總是在家 他總是在辦公室

剛開是3G給了我們臨時的號碼來使用

過了一個多月 我們等太久了 詢問之下 店家根本還沒把資料傳送出去

我們於是便成幽靈客戶 但一樣要付錢

好不容易 我的在過了2個禮拜後 順利的換成了舊號碼

alfonso的則是再前幾個禮拜 因為也快要4個月 他自己也覺得等太久了

再打電話下 發現 店家將他的名字和號碼寫錯

於是又是一陣電話查詢

在2月18日時 將會正式啟用舊號碼

大家可以想見這邊的辦事效率真不是我說的慢啊

也正是因為我有了第一隻高科技的手機

照相 錄影 錄音 mp3 等 一機多用

我之前買的小像機 也就被我冷落一旁

儘管手機的畫數不高 但說真的 實在是很方便

但也因為自知效果不好 而放棄許多機會

下次看到不是很完美的照片 你就知道是是出自誰手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