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12:11:30|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 La'mant 去交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帶六萬去我舅媽家玩,因為她家有養三隻狗兒,吉娃娃、邊境牧羊犬、還有一隻我忘了名字,反正就跟靈犬來西那部電影裡面長的一樣的狗,三隻都很乖也很有教養,因為她們家對狗的訓練是軍事教育,參加狗協會呀、比賽呀,跟我們六萬這種放水流的態度完全不同,六萬都不知道自已有多好命呀~~

 

 不知道是不是吉娃娃都有一樣的通病,就是愛用二隻前腳從後面把人夾住然後再發動攻勢,+0家的那隻也是,舅媽家的guccie也是,明明已經是老狗了,而且注意看,他可是有名的「大鵰」先生。哈哈哈!!!!

因為我對吉娃娃沒興趣,所以我就一直把他推開到旁邊,只跟另外二隻相好

靈犬來西名叫「凱莉」,她超級乖又有修養,不像六萬一去就是去挑逗每一個人,所以凱莉超討厭他,都會對六萬叫,舅媽說她平常很乖都不會生氣的,沒想到跟六萬不合。

要拿肉塊叫凱莉表演的同時,六萬從沙發上飛奔下來要搶食物,二隻狗就開始不爽了,我們家六萬的屁股翹起來的樣子超級可愛,現在身手真的太敏捷了,每次跳躍的時後我都會嚇到,怎麼又變遠了。

 

 凱莉站起來的樣子好帥氣,整個姿勢很好,六萬則是整個人全部站起來,很浮燥

 

 

 

 這隻我超愛,我幾乎一整天都抱著他玩,把六萬丟在一旁跟吉娃娃鬼混,他叫KIVA,我舅舅每次都叫不出他的名字來,所以最後就腦修的叫小黑你過來,然後就被罵,叫一個怎麼俗的名字。KIVA的手超可愛的,好圓好肥,而且腳底都是粉紅色的。

 

 他才50天,不過中型狗的50天就快跟六萬一樣大了,而且眼神很無孤,但她們是說用裝的,其實非常的皮,我想就跟我家六萬一樣,一開始也很無孤的看我,但皮的跟什麼一樣,跩個二五八萬的。

因為還沒換牙,所以很愛咬,打架雖然沒有六萬快,但是超厲害的,竟然不及不徐的就用那口牙直接咬住六萬的頸圈然後拉著六萬走,靠,六萬太沒用了,第一次打輸人,而且被50天拖著走的畫面超搞笑,不過我沒照,不然就是咬六萬的耳朵或嘴皮,最搞笑的是竟然對著六萬的小雞雞那咬下去,六萬就尖叫一下,哈哈。

 

 他很調皮,跟六萬一開始來的時後完全一個樣,而且對飛盤也很有興趣都會接,不像六萬直接看了就調頭走。

 

 

接著換把六萬叫過來訓練,不過她竟然說怎麼感覺六萬已經定型了,要教很難。

但昨天我在家只花了十分鐘就訓鍊六萬趴下M字腿,真的很聰明呀。現在會一整套,坐下、站起來、握手、趴下M字腿,然後才能吃餅乾,本來最後要在加入翻轉,但是這動作比較難,他還學不會。

然後晚上我帶回家去秀給大家看,每個人都笑翻了,因為M字腿太可愛了。

現在他唯一還不敢跳下來的地方就是陽台外的那張桌子,因為太高了,那個枕頭已經被他發情攻射過二次了

 

 

這張很可愛,但是照的太模糊了

每次跳的時後耳朵就會往上飛,跟兔子沒二樣

 

這張也覺得很好笑,他要跑去撿他的球,跑步的時後是用二隻後腳跳著跑

 

 

這張怎麼看也不知道他是要幹嘛

這張的臉孔看起來就很沒種的樣子

 

這張最鬼異了,不知道是被哪隻狗附上身,一點也不像我認識的六萬

 

台長: BKK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La'mant使壞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la'mant 怕冷-取暖篇
此分類上一篇:MK試用和六萬的轉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