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12:31:01| 人氣1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K試用和六萬的轉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啾啾和+0來我家聊天,不過主要的目的還是試用她在賣的化妝品玫琳凱,不過因為這些東西我都很其全,所以我也只打算試用之後如果以後用完了有需要再買,必竟錢還是要花在其他看的到的地方上,比較開心。

有收到啾啾從香港帶給我們的小禮物---耳環。很多款式都很好看,而且又特別,我本能的又挑了粉紅色的,質感很好。其中有一個中國臉譜的第一眼我看就覺得很適合+0,不是因為它長的搞笑,而是就覺得整個個性跟你很像,哈哈。講的好白目,沒想到啾啾竟然說這很好看她自已也有留一付。

接著某人竟然冒出了一句話,我可以不要買化妝品,買耳環就好嗎?

怎麼會有人這麼不打自招,人家連試用品都還沒拿出來讓你試擦,你就馬上拒絕,太讓她失望了吧。還好大家都這麼熟了,這種話從你口中冒出來一點也不為過。

她都這麼用心也很有心的要給我們試用了,重點是還送給我們擦痘痘的藥,我覺得光是這點你就很划算了。我想到你那顆帶有陰影的黑頭粉刺,就好笑。

那天聊到超級晚,竟然12點多大家才離開,隔天還要早起上班,大家都很猛

不過還是很謝謝啾啾這麼用心良苦的帶二大帶的東西來,製造很多搞笑的事

聊到以前高中的事就會很懷念,對我來說高中那段三年的時間,是我求學生涯中最映像深刻的吧,每次大家一起回想那段日子 ,就會聊的很起勁。大概就跟男生愛聊當兵一樣

 

話說那天晚上我已經夠累了,當我已經快睡著時,就一直聽到樓下傳來陣陣哀豪聲,我想說該不會六萬看到什麼蟑螂之類的東西嗎,不然平常他都很乖知道我關燈就是去睡覺,接下來他就爬上樓梯來,一開始只有爬幾格,這對我來說就是大忌,平常千交待萬交待他決對不能上樓,後來我就下去打了他的屁股念一下又上來,但他不知道是腦筋壞了還怎樣,就這樣折磨我六次之多,最後一次是爬到最上面的那格,但不敢再往上踏上來,就一直哀叫,我已經在睡夢中,只好又起來,開燈往下看也沒看到,後來才看到那顆狗頭就在樓梯上哀叫,快把我嚇死了,這次我真的非常的火大,一直打他的屁股,一直拜拖他別再上來了,我累死了,此時已經零晨快四點了吧。

終於他知道我鐵了心,就往廁所走進去,再也沒爬上來,直到早上我起床要下樓,通常這時後他已經在階梯上迎接我才對,但並沒有,後來我在廁所看到他一臉生氣的樣子,我叫他,他還用一種很不屑又吊的態度看了我一眼就轉頭哼~了一聲,當我看到他這個舉動的時後超級氣,哇靠,他在跟我生氣什麼,已經過了一個晚上了,而且明明就是他越舉,那張狗臉就跟人生氣的嘴臉一樣。之後我怎麼叫他、用腳搖他,他的頭始終就是一直往牆的那方向。後來我就把他抱了起來又念了一番,他就跳到沙發上,我就拿出最後決招,餅乾來誘惑他。果然狗還是招架不住的,搖著屁股下來等領賞。

 

最後我們就重修舊好了~~~哈哈。是不是很白目

 

昨天他也一樣爬到一半,這次我聰明了,就打了幾下屁股,然後把行李箱放在階梯上他就上不來。

台長: BKK
人氣(1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a'mant使壞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帶 La'mant 去交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綠風草原奔跑去

+0
白目

什麼叫跟我個性很像..
2010-10-08 23:14:18
版主回應
就覺得你掛一個臉譜耳環應該很搞笑
2010-10-16 10:51:28
krean
我深深覺得
你們家六萬
遲早有一天會爬上樓
然後跑道你床上撒野的
ㄎㄎㄎ
2010-10-16 00:10:37
版主回應
他都可以爬到最後一格了,還好沒真的跨越禁區
現在我每天都把行李箱卡在樓梯上
唯一值得慶興的是他已經會在陽台大小便了
2010-10-16 10:5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