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2 11:54:58| 人氣2,6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新寵~*紅色皮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個人超級愛紅色、粉色、這種一般有個性女生不會喜歡的浪漫顏色,加上皮衣很少人會去挑紅色,一般還是走保守的黑色、大不了就是深咖色。

因為很愛在網拍上買東西,沒辦法實在太方便了,可以不用出門然後東西又直接送到家,我真的愈來愈依賴網路的世界了。加上我覺得現在的網拍都做的很好,東西寄過來也都很滿意,很少有與圖片不實落差很大的情形。

 

 

 

這件紅皮衣是李佳穎去參加GRACE GIFT身上穿的,剛好在奇摩首頁有看到,整個嚇到,這不就是我在網拍上買的那一件嗎,相似度接近破百,她穿起來就變的好可愛唷。

因此我就更加喜愛這件了,雖然不是真皮的,必竟真皮的一定要破萬,某人就買了一件一萬六的正紅色皮衣,雖然那件也很好看皮也很軟,但我就是沒有勇氣一次花這樣的錢只買一件,太不符合我購買東西的經濟效益了。

 

圖片取於(賣家:barzzar_cat)

這件不像一般的紅色會很亮,就不是正紅色的,有點復古紅吧,反正我超級愛,當初一看到賣家的照片我就馬上下標,我是首批就買的,大概不到二星期就送來了,當初為了尺寸的問題一直拿捏不定,因為S號怕會偏合行動力不變,但賣家一直說我S就可以了,因為皮衣就是要合才好看,不用拉拉鍊,後來我也放手一博,不過實際上穿了以後我是覺得也沒有說不行,只是如果拉起來的話會變的比較卡卡的,而且也不能穿太厚的長衣,只能穿薄的,就一直在想要不要換M,因為懶的又要重新等,後來賣家也超級好心的跟我說,她穿M其實也沒差太多,胸圍的部份會比較舒服而已,然後我就把寄回換大一號。

沒想到超快就換好貨了,才一星期吧。我收到超級開心,以為又要等7-21天不等

這件是仿皮的,但是質感也很好,很舒服又軟,我都拿來配牛仔短庫,超帥氣

 

圖片取於(賣家:barzzar_cat)

再來一張背面照,下面那個皮帶是連著的,所以很方便,不會掉下來

我覺得還好我有換M因為這樣就算拉拉鍊裡面穿厚一些的衣袖手臂也還是能左右轉,不會像S號要小心異異的。

我個人覺得這個賣家服務很好、態度也很好、問與答也很快就回、沒想到換貨速度也出乎意料的快,我看她紅色皮衣賣的超好,已經PO第三次了,所以忙翻了吧,這陣子都沒上新貨,她跟我說等她這批忙完就要全部換新貨了。

 

今天就是穿這樣去上班,下面就是配我的雨靴,我自認為很帥氣,哈哈

不過小窩是用橘光,所以拍起來就很暗色差很重,實際上就跟賣家照片一樣亮

我的雨靴看起來真的很像一般的靴子,連我同事都看不出來,不過也有可能因為她們是門外漢,評價還不錯。

 

配淺色或黑色的牛仔短褲都很好看,我覺得把袖子的拉鍊拉開好像比較好看

 

 

真的非常喜歡這一件,目前拍賣上我只看到這間有在賣,所以應該撞衫的機率還好

 

台長: BKK
人氣(2,6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韓貨好好買 |
此分類下一篇:再一發~灰色騎士風皮衣~
此分類上一篇:二用的雨靴

+0
整套配起來很不像你會穿的風格
你買多少
淺色褲子那條黃色皮帶配起來很不好看
2010-10-23 00:15:56
版主回應
以前我應該不會這麼穿,不過我最近都是穿這樣去上班,反正下雨
外套我記得1980吧
我覺得淺卡其色皮帶很好看呀,感覺比較亮一些。我超愛那條的
好啦,我知道這不是你的菜
2010-10-23 23:47:00
于小姐
有在賣嗎.多少錢
2012-10-26 23:3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