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7 23:45:48|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天伊香保溫泉(四)一萬元的旅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案內所是加油站兼營的,加油站的人找來了負責案內所的人,她很有耐心地聽完我的說明,並告訴我一泊兩食八千元以下可能有困難,最少要一萬元以上,我點頭同意,好吧,就一萬元!她拿出了三、四家旅館的DM讓我選,我選了一家浴場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長竹飯店」。

經過一番溝通,她終於了解我希望旅館的人派車來接我,而不是我有車要開過去,因為我累斃了。

上了旅館的小廂型車,車子沿著我過來的路又開回去,天啊,早知道就……!經過兩位消防員、不如歸車站、消防隊,旅館就在不如歸車站不遠處,心想,太好了,等下要去搭纜車。

這是一家中小型旅館,全部只有十四間客房,每一間都是容納四人以上的和式客房,設備齊全附衛浴,設備有點舊,但還算高級。房間臨馬路邊,大面窗看出去的風景還不錯,可惜是三樓,如果高一點,視野就可越過前面的樹林,看到遠方漂亮的山脈。

向帶我進房並收了我一萬元住宿費的司機問了浴場入浴時間,司機說任何時間都可以入浴,並說等我去逛完回來再告訴他們用餐時間,晚餐及明天早餐都是在房間內用。

我後來想想,其實山坡下大馬路上,到處都有旅館案內所,這些旅館案內所應該都是跟幾家旅館合作,介紹客人過去,然後抽點佣金,所以我在剛剛的案內所,看不到所有當地的旅館,搞不好如果碰到狠一點的,會藉機敲一筆,我算是可憐的羔羊嗎?

這是我這次旅程住宿中,最貴的一家旅館。

(圖說:旅館座落在街道頂端的山坡上,正前方及右方道路方向,都看得到遠方美麗的山脈,比照地圖,應該是上信越國立公園。)

台長: denn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3日本溫泉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天伊香保溫泉(五)溫泉飲泉所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天伊香保溫泉(三)徬徨溫泉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