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5 11:27:1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很幸運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梅雨不斷,有時雨下到無法無天,但卻讓我格外的平靜

回想這幾年,我應該是幸運的,雖然我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雖然我有深深地被人捅了一刀的感覺,雖然那痛徹心扉的感覺還在,但我還是幸運的,因為-----事情就隨著時間過去了!  

--------------------------------------------------------------------------

下個月學生要畢業了,有學生問我:會不會在畢業典禮上哭?

我的回答是:「不會!」 

為什麼不會?因為......

受過的傷會讓感覺麻痺!!

台長: Delia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好好對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