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2:00:1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須盡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前天凱文夫婦慷慨相約,我也響應他們的熱情在我住的地方開了個四人派對。派對的主題就是我拿手的蕃茄蛋麵。凱文在廚房幫我下麵,凱文太太(名喚桑蜜雅)與G小姐在我房間一面瀏覽EasyJet網站(一個專賣便宜機票的網路航空公司),一面大呼小叫地讚嘆到那裡那裡只要多少英鎊。一下子麵好了,之前喝的啤酒也差不多了(註:此啤酒是捷克出產的Budweiser,記得大學時代去布拉格開一個全球學生論壇的會時,聽當地朋友說百威這個牌子本來就屬於捷克,所以捷克的百威還在跟美國的百威打官司希望能奪回商標,祝他們成功啦),我就開了紅酒和他們一起分享。大家窩在我那小但是大家一致同意很溫暖很別緻的房間裡,一邊吃麵,一邊隨興地聊著。凱文夫婦回味起他們的婚禮、我則想起以前大學時代做過令我當時女友很感動的故事,還有他們一致通過決議很浪漫的隔著四百公里舉杯過聖誕的故事。由於氣氛很溫馨,大家興致高昂,所以我們最後一共喝掉兩瓶啤酒跟兩瓶紅酒。當時深深地覺得,人在這個世界上,能聚首在這樣的一個外頭冷颼颼的房間裡,因為暖氣、紅葡萄酒還有氣氛讓大家熱得想開窗的房間裡,東聊西聊,除了緣分,還是緣分。就在晚餐結束的時候,我們接到日本同學的電話,說他們的學院在辦Matriculation Party(那天牛津開學日),叫我們一起去。我們趁著酒意跟新鮮,欣然同意他們的邀約。G小姐因為不勝酒力所以要先回宿舍睡覺,我跟凱文夫婦則走了大概十幾分鐘到的同學的學院。因為沒有多少學院選在那天辦派對所以外頭即使冷,也有一長串的人排對等著進去,我們因為有日本同學帶,所以很風光地從最後幾個一路走到隊伍的最前面,看過證件,學院雇來的安全人員把門推開請我們進去,不知道聽到多少羨慕的Murmur聲咧。進去之後發現我們真的老了,一大群人擠在他們的交誼廳(Common Room)裡面,隨著DJ放著有時過時,有時又不太過時的歌曲跳舞。我們見到了約我們去的日本同學之後,決定提早離開,因為我們似乎都覺得,我們比較喜歡的是一小群人開心地喝點紅酒,舒舒服服地聊天,所以熱鬧看過了之後大家救各自打道回府了,離開的時候,安全人員還問我們是不是要走,我們答說是,他才跟排在前面的人說有三個空位可以進去,門禁森嚴的程度我只有在老美的電影裡看過,其實還真的蠻像電影裡那種要有門路或守門的認識你才能得其門而入的PUB喔。

台長: 飛俠阿達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