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2:01:5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Pleasant Wa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昨天太盡興,今天起得很晚。稍事打理房間之後就出門趕赴牛津台灣同學會。同學會的地點在St. Peters College,稍微找了一下才到會場。在場的學生大概四十來個,能夠兩隻眼睛同時看見那麼多台灣同胞在這樣的異鄉真是一件令人感覺特別的經驗。同學會結束之後我跟凱文夫婦沿著圍繞著牛津的小運河(給遊船航行的那種小運河)從靠近牛津市中心的龍華莊(一個我可以買到味王醬油跟牛頭牌沙茶醬的天堂)往西北邊走。我們順著最多可容兩人並肩寬的碎石子步道循著運河而行。沿岸停靠著許多遊船,說是遊船,更精確地說,應該是住家。因為他們連地址跟信箱都有。我們讀著英國河流管理局(British Waterway Agency)的告示牌,說你如果決定要定居在一艘船上,要先跟他們申請執照(想必又要繳一筆錢),申明決定定居的河岸是哪裡才行。真不知道他們要怎麼說明自己的位子:我決定住在與泰晤士河交會的小運河往北方第五十八公里處?或我決定要住在牛津市中心往西北方向小運河,靠近碎石步道第六顆樹的水面上?這麼複雜的問題,我想還是留給英國政府去煩惱吧。於是我們一路往西北走,走到我們一起過中秋時去的大草原Port Meadow,後來因為下雨(Again,根據氣象預報,今天天氣除了大晴天還是大晴天),所以我們趕忙回到自己的住所,也才甘願攤開書本明天上課要討論的章節瀏覽一下,我也該睡了。大家晚安。

台長: 飛俠阿達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