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2 04:45:47|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夢話] 意外的旅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的8月14日是我在美國的第一天
通常我不是一個對日期很敏感的人
但是對於這一天,我很確定我沒有記錯

原因很簡單,剛好在那一天
美東發生了25年來最嚴重的一次大停電
聰明的你或許已經知道為什麼了吧
沒錯,就這麼巧
停電發生時,我人在底特律機場等到波士頓的轉機
我那時候還在狀況八,只覺奇怪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在排隊

總之,我就在機場待了一晚

晚上我遇到了一個空服員
巧的很,她服務的班機就是我本來該搭的那一班

諷刺的是,當早在台北時,因為我那班飛機超賣
所以我換到經由大阪到底特律的飛機
因此會早兩小時到底特律
櫃檯小姐就問我要不要換到早一點的飛機到波士頓
但是想到已經和來接我的朋友約好時間,我就沒換
如果當時換了的話,就住不到免費的豪華機場大廳了
所以說阿
人生真的可以因為一個小小的決定,而有大大的不同喔

後記:在飛機上的我,對於茫茫的未知人生和美國,仍然有些許的緊張,但在經過這一晚之後,我反而輕鬆了不少

突然想到多年前的一部電影『意外的旅客』現在我終於發出會心的一笑

台長: 敗家雙季刊主編兼倒茶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