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2 13:43:55|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化明星對白〉--六百天前金球獎BackStage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在乎的傑克

公開說比較喜歡金球獎的傑克尼克遜,被記者問到不怕得罪奧斯卡的會員嗎?傑克眉毛橫挑,微笑露出小丑般略帶邪惡的詼諧表情:
「哎喲,有這麼嚴重嗎?你看看頒獎現場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說,史恩康納萊也開了玩笑,而且我也沒有指名道姓,不用對號入座吧!俗話說到別人家裡做客,總要說一些客套話,台灣的總統在選立法院長的態度不也是這樣嗎?」

「我對奧斯卡也是一樣支持啦!去年他們要我上台和歷屆得獎者排排坐,當活標本,我還不是開開心心地上去了。如果他們真的在意的話,沒關係,反正我今年沒有作品參展,照例他們還得請我去頒最佳女主角獎咧!」傑克蠻不在乎地說。

台長: 拖鞋幫主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