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8 21:10:3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藝寓言〉一年前的愛的選擇最終+1回之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琳達大掀陰謀論

琳達的好友說完之後,一直沈默的琳達,一身白衣,出現在記者會上,一把沾了玉蜂漿的帶剌玫瑰射出,小齊立刻萬箭穿心。

琳達恨恨地對著小齊說:「這是你在我生日派對時,送我的玫瑰花,還給你。上面沾的是你以前留在我衣服的蜂蜜,通通還給你」

琳達接著宣佈:「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是一件陰謀,就拿遊戲規則來說,為什麼是網路投票,為什麼沒有開放其他的投票方式。真愛難道是可以民意決定的嗎?事實是,安琪是唱片公司力捧的新人,這整個事件就是為了讓她上頭條。不論是那一種方式,結果都是一樣的,我根本就沒有選擇的餘地。這種由唱片公司幕後控制一切的不公平、沒正義的玩意,我絕不認同。」

安琪冷冷地說:「你這個問題還問得真奇怪。」忍不住又加強了語氣:「真是奇怪的問題!遊戲規則根本都沒有問題,你自己去好好地把規則看清楚,不要自己腦筋有問題,還想修理別人。」

琳達這時學「玫瑰戰爭」的凱撒琳透納,開著推土機過來:「你們想用推土機策略除掉我,我就用真的推土機除掉你們。」推土機正一步步逼進。

面對「舊愛」與「新歡」的爭執,小齊趕緊擋在車子面前:「不要這樣嘛!我們來大和解好不好,我請你們去喝蘋果汽水。」小齊也不忘順便打廣告:「我的下一支廣告歌曲,就叫「愛像大西洋」。」

小齊深情地轉頭對琳達說:「我已經選擇了安琪,你就放棄吧!」
琳達也轉頭反問:「你不愛我了嗎?」
小齊說:「愛啊!只是,我對你,大部份是敬愛,對安琪,卻是刻骨銘心的相愛。」

琳達的聲音變得十分冷靜:「你記不記得你曾經學張無忌,說要答應我三件事,現在還剩一件事。」

小齊急著接腔:「好!只要是我拍過的廣告,魷魚絲、大哥大、鑽石,一切隨你選。」

琳達說:「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給我打一下。」
小齊說:「好!不過..要輕.輕.打,琳..」

小齊「達」字尚未出口,琳達已經把保齡玲當籃球,向小齊砸了過來。小齊當場像「捉神弄鬼」裡的歌蒂韓,肚皮穿了個大洞。
「你....出手怎麼又狠又重,我不是說輕.輕.打嗎?」小齊掩不住痛苦的表情。

「沒辦法,誰叫我是籃球教練的女兒。」琳達輕輕地說。

台長: 拖鞋幫主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